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8日 定力

26-06-18 22:02 70次浏览
活过鼠年的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持仓体验不好,是因为轻仓,虽然每天都在涨,但只有一成多仓位,虽然每天大涨,但心里有些后悔为什么不加仓位。
这个就是自己的弊端,当初最开始建仓的时候,不敢深仓,只能轻仓试错,涨了就卖一半,等跌了在补,但现在是一直飞啊,再入进去就成高位加仓了,自己的矛盾点就出问题了,收益率看着高,但收益一般,错过了很多,这种久了再盲目冲进去,真的就有套的可能了。
现在就是狙击手最难熬的等待期了,其实还有个更细节的等待,就是临门一脚,等了好多天回调,终于有波动了,要么一头热扎进去,要么就等更低,这些都是有问题的,不能靠情绪来的,谁也不能买在最低点,看准逻辑,就是做逻辑买点,比如回踩10日吸多少,多少日不反弹出,都设定了,但就是越来越高,这个时候就已经没有应对了。
任何时候,不要悔恨过去,只有回忆总结下的成长,不要一直存在羡慕和懊悔中,这些都是成长的养料,逻辑在就有时机,不是一两天的热线。
看好就等待,分歧就有机会,下次看准,确定好底仓,已经坚信了,上车就行,仓位留一次补就行,太谨慎累,太鲁莽伤,坚持坚信勇敢一点,才能上车!
端午安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