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难道我真的要离开成都吗
26-06-18 20:56
106次浏览
传说中的勇者大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成都重回成都,找不到好工作,现在一个月就4-5k,炒股也没有挣到多少钱,我原本想的是尽一切努力到年前,如果还说没有什么起色,我就滚回老家,躺着算了。如今已经6月中旬,经过大半年的学,对于股票也了解了很多,但是看的到希望,又摸不着。马上七月份房子也到期了,还要考虑是续住还是直接南下广东打工算了。主要今天又收到通知,工作难度又加大了,工资却越来越低。让人很是绝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