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碰股票,转去做基金了,嗯就是这样,一个月做了6次,亏了5次,然后很神奇的从-7到+1,上个月更神奇10次以前亏了7次,然后红咯13个点结束,我想说有没一种可能短线打板或者龙头战法成太极拳了,人人都会反而人人都不会,众生平等都就没有威力了。理论上我这套玩法,让我自己很无聊,以前打板热门9.25到9.32心跳加速,最近基本上没啥感觉,只在固定时间,固定条件买入或者卖出,买是全仓卖也是全仓,没有t没有看盘,天天就在
游戏里疯狂输出,我肯定是不如短线前辈们的爆发力格局魄力,不过老子怎么可能比别人差,我依然认为老子天下无敌,只是时间没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