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的,没问题,很强
0
@冰川688 你太狠了 我看到五个点的时候 我都很纠结 你7个点 都直接追了 厉害 佩服
0
我又去看了一眼封板的力度,可能一般能看 2% 左右的溢价吧
0
没破五日线那就持有就行
0
挺好的呀,趋势主升吧,这个想走连板应该是有难度
0
前两天去的,我觉得利润也还好,利润也有
0
我觉得应该不用吧,看看下周一能不能多头拐上去吧。反正就拿了 20 个,也不多,只是对于我来讲不多
1
我觉得
洁美科技作为 MLCC 的离心膜还是很有地位的,这里怎么说呢,最近吹得比较狠的是那个钽电龙的
艾华集团和
江海股份,还有那个电感的
顺络电子和
麦捷科技,还有就是 MLCC 上游材料机构趋势的那个博纤新材
0
调整还算可以吧,反正今天比较良性。这里你担心回踩的话,那就先出来留个半仓或者三层仓,后面再持续滚动也行
0
我黄河出来去章源了还好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