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18端午节快乐!

26-06-18 10:30 2475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主观利通电子 其次福晶科技 但是没有走出来,云南锗业 还行

怎么说呢,这个看个人理解,应该不会大亏的


早上科技应该不能卖在最低点吧!!!



我的确主观看多电池,但是板块指数这个样,谁挂住了不要问我,我说了09.40之后在去看


说一下持仓吧





不及预期集合竞价核按钮,没时间看

大账户持有的没有动,看好不想做t

昨天跟着买鼎泰高科 的可以自己滚动操作好点



哎,不能格局。。。




资方卖的都一般,对利通预期高了,四个点走了


不得不说金富科技 股性就是好,或许早盘红开点火第一波是可以买的;

我今天小账户就开了一个,目前没有走出来,就不发了,

大账户买了三层的宏和科技 还是喜欢直接集合竞价买了,别跟啊,这个风险高



哦,对了,我朋友的继续加仓红星发展 了,我的主观还是看多就是墨迹,其实推荐了顺络电子 给他,不过执着红星发展啊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博迁新材 牛逼,国瓷材料 直接带着他飞、


谢谢支持@永抓大牛 @一路长红哈 @lion77 @摩多 @薛小牛 @123巳

祝各位老师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冰川688

26-06-18 14:18

2
除了科技还是科技,所以吧,电池也没有活路,机器人航天更没有活路,我也已经这个加入了科技里面,今天在原有的基础上是继续加仓了,不过也是逢高减一减
冰川688

26-06-18 14:17

1
今天不主动,但是也没走出很大的负反馈。我觉得你如果说你利润有 20 多个点的话,那你就继续拿着也行,或者你减一半的仓,那就是 40 多个点的利润。之后这里的话,我觉得宝鼎科技金安国际跌停的那一天你再走也行,或者跌破 5 日线 10 日线再走也行

反正目前就是强者恒强
晴天已注册

26-06-18 14:16

0
嗯呐
冰川688

26-06-18 14:16

1
冰川688

26-06-18 14:16

1
嗯呢
得到得道

26-06-18 14:13

0
冰哥江海走不走 今天看着有点弱啊 洁美顺络拉了他也没被带起来
晴天已注册

26-06-18 14:08

0
川哥 科翔还敢拿着不 今天感觉走弱了
梦之队的队

26-06-18 14:08

0
川哥,我不担心回踩,我也不怕亏,就是想知道是为啥今天有点弱,那现在知道,今天属于换手调整了
冰川688

26-06-18 14:07

0
那个盘口绝对能封住,你 7 个点的时候,基本上那些单子你是能够算个大概预期,那就算封不住,资金也会自救,而且这个趋势也新高了,也没看到跌停的预期,那就直接跟随了呗
风中飘过几朵云

26-06-18 14:07

0
博威和红星,雷赛,福晶,现在六成仓位,川哥你觉得可以加点仓位还是下个礼拜再看再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