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总是这样呢?

26-06-18 09:42 100次浏览
Json老男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前天吃了个20CM的涨停,昨天获利卖了,但昨天追进的开板股,今天大幅低开,有点影响心态了。
总是赚一次大的就亏一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才能稳定盈利啊。
有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孩子中考,又在看学校,又是世界杯的。真的很影响,不能静下心来,恢复到平常状态,还是尽快调整过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