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第281天

26-06-18 08:56 116次浏览
安玖胜天半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我个人觉得只要科技调整,可以适当的加仓了,我也可能会满仓。
避险板块今天大概率冲高出来,亏了也出,证明博弈失败,轻仓试错就是这样,不留恋。
加仓方面,老样子,芯片方面的,只要今天绿的够,就大胆买。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秋丰

26-06-19 09:26

0
大有什么时候高开就可以关注了,美伊战争估计还有反复,就是大有反弹时
安玖胜天半子

26-06-18 22:47

0
拿着呢,而且还拿了消费,我觉得今天科技还是走的有点蹊跷。
秋丰

26-06-18 21:44

0
还持有大有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