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三轮相关备注:
①第三轮做四个ETF:中证500&医疗&互联&
证券。
②本金23万,目标收益40%,对应9.2万收益额。
③场外待用资金最大30万。23+5的意思就是23万本金+5万场外杠杆。④之前已结束的前两轮:
第一轮2018/1/1至2020/6/5历时886天,收益额2.02万,收益率10.35%,年化4.26%;
第二轮2020/7/21至2021/3/20历时242天,收益额5.91万,收益率31.02%,年化46.78%。
%%%%%%%%%%%%%%%
2.第三轮进度:
今天盈亏-6968元,2018年至今累计盈亏-51867元;今天网格做T收益+0元,累计网格利润197041元;
第三轮2021/3/21至今,第1915天,本轮目标收益9.2万;实际收益额-14.3万元,收益率-62.0%,年化-11.9%;
最新持仓及日内买卖见最后截图,交易日每天都更新的,终极目标是账户浮盈100万;现在资金是23本金+64杠杆,目前剩余现金0.2万。########################
3.每天总结:
确实是,约是账户亏损下跌的时候,生活中也会出现一下小的烦心事,来印证古人说的至理名言:福无双至,祸不单行。所以,人还是要及时调整心态。我现在觉得,无畏无惧就是最好的理想状态。也不是不争不抢,而是理智的行动+操作。然后成功了就总结经验让成功继续,失败了,就接受结果,然后总结教训。内耗,后悔,自己和自己较劲,和周围的亲朋好友较劲,最是要不得。一来没有必要,二来确实也没有意义。难就难在,人是所谓的智慧生物。可也就是这个所谓的智慧,搞不好就拐弯到了神经病的道路上了。...............临时被通知要到上海参加一个汇报,想不通的是,板块不归我管,报告也不用我做,但是就是需要我本人到现场进行汇报,借我这张嘴,名义上说的是年轻人要多锻炼。。。可是一来我也是眼瞅要过不惑的人了,二来那个【不用排队,没有关系,好事找上门】不可能三角又已经验证了没有十次也有八次了。所以这是怎么想,都感觉是像是一只羊。可惜,恒生医疗不给力,亏成这个样子,我也只能继续捏鼻子搬砖,所以今天前后折腾了8个小时,从葱省来到上海。上次来还是24年3月,继续住上次的酒店,2年多了,住宿费没有涨价,还降价了,可见消费确实不行。写到这里,好奇上次来账户是什么样子,反正有记录,去瞅一眼。24年3月22日,当时第三轮累计亏损75.11%,然后今天收盘第三轮账户亏损62.19%。。。。。唉,无语了。地点没变,房费没变,账户也没变。但是时间没有了,资金利息实实在在产生了。只能感慨,当韭菜的日子真的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