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盘资产24.98万+已取现4.03万,,,虽然今天账户是赚钱的,可是今天心里却非常难受。今天严重卖飞两个股票,《
兆易创新 ,
中国巨石 》这两个股票加起来就严重卖飞6000元啊,《
永鼎股份 ,
亨通光电 ,
光迅科技 》三个股票加起来也是卖飞1000元。等于是,今天自己少赚7000元啊。。。然后,自己再回看这周的三天,昨天和前天,也是每天严重卖飞少赚很多,15号那天少赚6000多元,昨天16号又少赚4000多元,就这三天加起来都少赚1.7万多了。非常非常难受,我的交易系统模式,这个6月到今天收盘结束,显示严格按照系统交易模式执行买卖,能赚百分31了啊。就是这个月,我应该赚百分31的账户盈利比例,那就是说这个月我应该赚7.5万以上才是符合我的系统的。。。可是再看看自己,这个月只赚了一点点零头,才百分4.5,才一万多元。。。很难受很难受,我什么时候才能克制住自己,不再关注盘中分时波动,不再看盘呢?我的系统是不准我看盘分时的,就是早上9点15分钟开盘集合竞价,就应该关掉电脑,远离看盘,然后全程不能看盘分时波动,也不能打开交易软件行情走势,然后到下午14点50分钟的时候再打开电脑行情软件,然后再看走势个股是否符合交易系统,符合的就继续持有不卖,不符合的走势,那么在最后14点57分钟到15点这三分钟以收盘价卖出就行。。。就是,我的模式交易系统,全程只执行两个买点,一个是开盘价参与集合竞价买入,就是在早上9点15分钟之前委托想要买的股票的当天涨停价参与开盘集合竞价抢买以开盘价成交买入。一个是需要清仓卖股票或者需要做T卖股票,就是按照尾盘集合竞价卖出,尾盘集合竞价委托这个股票的当天跌停价参与尾盘集合竞价卖出收盘价成交。。。比如,《永鼎股份》今天是需要做T的,那么今天开盘价买入了,然后全程关掉电脑,到尾盘的时候再以收盘价卖出昨天开盘价买入的仓位就行了。。。比如《中国巨石》今天开盘价继续加仓买入了,那么全程不看盘,到尾盘的时候,它是涨停的那么它就不需要做T,那么就是昨天买入的仓位和今天买入的仓位都持有。。。。。。这才是我的交易系统模式,全网唯独我只有的,我独创的完美的适合我的可以无限赚多亏小的无限复利盈利增加的交易系统。因为,我需要靠这个交易系统模式,在2032年1月1号之前,赚到至少3000万以上。我坚信我,百分百一定能做到的!。。。我的模式也会出现亏损回撤,但是,我知道,所有的每次回撤之后都会更加多的盈利增加刷新更加高的高点。这就是我!。。。我仔细复盘了这半年,我自己的交易系统,如果每天都是不打开行情软件看分时波动来买卖,严格按照系统交易规则模式买卖,我现在应该是账户赚至少60万以上了,就是启动资金20万做到80万以上了啊!。。。我讨厌现在的自己,讨厌现在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盘中情绪买卖。所以,我必须接下来不断的克服战胜现在弱弱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加更加强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