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 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26-06-17 15:10 33次浏览
无厘短枪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状态很不好  似乎没有头绪  怀疑自己的判断  明明知道热点在科技。就因为接了一次挨了打  就再也没有返场  结果紧盯的一票三天涨了三十几个点   这不就扭亏为盈了吗?  可笑的是挨了就再也不敢去了 去了杂毛边远  全是割肉
市场分化又严重 就那些板块涨   昨天明明也选了一只热点板块票  看盘就是不涨  尾盘拉升   说明我确实该空仓了  节奏踩不好  票也选不好   左右挨打 真不是我的风格   有点像四月的烂操作 空仓休息再看   目前亏损六个点   还有一个星期交易日我还有希望  可以不亏吧
明天又要出金一万五做生活费  没有钱了。 破产了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我X

26-06-17 15:27

1
卖飞了那天心就乱了。脑子不清醒就空吧。飞了很正常,不要继续接了容易回调挨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