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很不好 似乎没有头绪 怀疑自己的判断 明明知道热点在科技。就因为接了一次挨了打 就再也没有返场 结果紧盯的一票三天涨了三十几个点 这不就扭亏为盈了吗? 可笑的是挨了就再也不敢去了 去了杂毛边远 全是割肉
市场分化又严重 就那些板块涨 昨天明明也选了一只热点板块票 看盘就是不涨 尾盘拉升 说明我确实该空仓了 节奏踩不好 票也选不好 左右挨打 真不是我的风格 有点像四月的烂操作 空仓休息再看 目前亏损六个点 还有一个星期交易日我还有希望 可以不亏吧
明天又要出金一万五做生活费 没有钱了。 破产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