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继续领涨,但是科技内部轮动到了
半导体,存储领涨科技了.也没什么问题,pcb,光通信上午还是领涨市场的.而且还是大涨,都涨了3天了,今天下午回落点没什么问题,然后回落的时候半导体,存储冒出来带头也挺好的.但是今天一个问题就是,今天科技领涨对市场又形成了虹吸效应.科技涨,市场情绪分歧.前面几天科技涨,起码市场情绪还是修复的.那么明天以光通信,pcb为首的科技线会有分歧预期,但是只要不会把市场带到强分歧.然后半导体还能领涨,科技线分歧的时候还是可以低吸的.科技各个板块分支的指数都新高了.这波科技反弹赚钱效应太强了.我这波做得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