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路在何方
26-06-17 12:36
137次浏览
Hz来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五年了,一路充值一路亏,目前还在回本路上。现在这个ai横行的时代,我等小散还有出路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z来了
26-06-24 15:01
0
6.24
咋弄好像都不太对,有点赖克宝上脚背的感觉。现在分仓搞杂毛。。。
Hz来了
26-06-23 16:20
0
6.23
,
国际复材
清了。洗盘我也认了,大环境这么差,没必要死扛。麦捷你是真行,我就说比第一波走的强吧。可惜了,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没拿住。
Hz来了
26-06-22 15:02
0
622
今天有点失真,券商大涨,躺一天,新开
国际复材
。试着增长一下持股时间吧。。。
Hz来了
26-06-18 15:11
0
618
麦捷竞价卖了一半,有想过今天要去挑战前高,结果直接涨停了,仓位满了之后没有活仓去新开标的。菜啊,但新开的也还行。。。
Hz来了
26-06-17 16:16
0
6.17
昨天买完慈星,还主动凑了个整数持股数,我问自己,是不是又重仓干杂毛了?公司盘后出了个动态,说是收购xx的公告。所以今天盘面突出一个利好兑现,当然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洗,反正我拿不住了,最近亏的挺多的,看着一个个熟悉的票涨上了天,而自己只是持仓了一个小小的波段就跑了,心里真是五味杂陈。牛市走到今天,很多人都翻倍了而自己还在原地踏步。没有章法瞎投乱买乱卖,大部分单都是临盘单,可是自己没有那种天赋。
月初麦捷大赚特赚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这个月就死磕麦捷了,我发现一般月初启动让你赚钱的股一整个月下来都还不错,18块多买入,最多25,盈利40来个点,随后就每天想着做t,又怕卖飞,所以都是先买入,结果仓位越加越多,股价却一路下跌,上周三破五日线那天我就告诉自己,应该清仓,等利空(减持解禁)落地再观察(也就是周一),再考虑进不进,结果看着股价一路跌破整数关口,硬是抗到了周一扛不住清仓了。刚一走麦捷就反弹站上五日线,于是周二又追高进来。
周三,杂毛果然给了我报应,果断割肉。以后真别再上杂毛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