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理解这个世界
26-06-17 12:30
62次浏览
那年花也曾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花了100左右。打车去面试,是个私企。
无人机
清洗的。算是当地做的比较好的吧。
没有面试流程,说可以学两个月,包住不包吃。
那我可以理解成2个月的面试期吧。
转正后3000底薪。半年后买五险,没有一金。
我想,这是否是我追寻的生活。
之前国企薪资1w5,不过要上夜班。我就走了。
好消息是,股市基本稳定盈利的。
虽然要倒贴,但是我还是准备去一下。
回来的路上。我做了便宜的轻轨。也许这就是生活吧。
我手里还有3700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