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等待和耐心是交易者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财富靠的是自律而非放纵
6.17早盘操作
卖出
大族激光 没问题
昨天的龙虎榜不及预期全是一日游柚子,今天冲高先砸了没问题
卖出 利昂微 没问题
开盘市场向上它向下,毫无承接,就割肉了谁知道拉上去了卖的没问题就是很搞心态
卖出
亨通光电 没问题
长飞开的不好,担心带崩亨通拉高走人了没问题
买入
深科技 没问题
昨天研究了下HDD硬盘,也有外资吹,今天全是左侧埋伏了,验证下理解力吧
加仓 圣泉 没问题
加仓的逻辑没问题宏昌直接板了,东材冲高,加上PCB其他材料端都不弱,就加仓了,谁知道这么拉垮,真是两头挨打,这就是养家和退学说的做正确的交易盈亏交给市场,前几天桑田路直播也说了有时候做对的交易但是也不一定能赚到钱大概今天我就是这种感觉
总结反思:要说今天能否赚钱真的不好说毕竟两头挨打买了圣泉亏钱了水下卖了利昂微拉的飞起,但是不后悔再来一次大概还会这样操作,遵守模式是全职交易者的底线,临近午盘市场开始出现回落,主要亏钱效应出现在中后排,那么下午最好还是多看少动了,不排除会一直回落到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