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炸板蛋疼

26-06-17 11:09 173次浏览
梨浩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以后情绪还有没有机会,但是这波大行情没结束,就别考虑情绪票了……好几次情绪票20个点的大面真的好痛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梨浩延

26-06-17 13:42

2
快来笑我吧 真的无语了 卖了香浓买兆易 唉
梨浩延

26-06-17 12:07

1
早上兆易很强是带动存储的龙头,临近午盘突然香浓就起来了,昨天香浓最弱。现在真的逼着短线选手持股时间吗?真的迷糊了………太难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