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记录炸板蛋疼
26-06-17 11:09
173次浏览
梨浩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以后情绪还有没有机会,但是这波大行情没结束,就别考虑情绪票了……好几次情绪票20个点的大面真的好痛啊。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梨浩延
26-06-17 13:42
2
快来笑我吧 真的无语了 卖了香浓买兆易 唉
梨浩延
26-06-17 12:07
1
早上兆易很强是带动存储的龙头,临近午盘突然香浓就起来了,昨天香浓最弱。现在真的逼着短线选手持股时间吗?真的迷糊了………太难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