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炸板蛋疼

26-06-17 11:09 172次浏览
梨浩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以后情绪还有没有机会,但是这波大行情没结束,就别考虑情绪票了……好几次情绪票20个点的大面真的好痛啊。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梨浩延

26-06-17 22:54

0
排序1.板块2.大盘3.个股
没有板块合力,再强的个股都没有溢价,个股强带不动板块也会被市场舍弃,两者是相互相成。
大盘在没量极端行情下,一定会极大影响绝大多数个股,如果极大多数个股很差又让板块整体很差又影响到最强的个股。这时候是危险也是机遇,前提是这是冰点。
梨浩延

26-06-17 22:02

0
什么时候做呢?
1.看明白大盘与各个板块资金流动关系
2.合适的节点介入,当前主流是什么玩法?趋势还是情绪?偏好容量还是小票?等等…需要参考大盘与板块然后找合适的介入节点。
梨浩延

26-06-17 21:25

0
今天不是香浓卖飞的问题,是盛龙做错的问题更大。香浓卖飞为什么突然香浓更强需要继续学,但是买盛龙真的是大错特错!因为是原则被自己打破了。
1.庄股不论什么情况下都不要碰,是任何行情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碰!个股的走势完全由后面的庄家决定。
2.高标打板必须是有确定性,什么叫确定性?就是对整个板块乃至大盘有很大影响的才叫龙头确定性高标。不上不下打错了就是20cm的大面,毫无性价比!

这两个是硬指标,是不论什么样都不!要!做!做了就是大概率20cm大面!今年就三次了!
梨浩延

26-06-17 15:55

0
1.高标只能做最有辨识度,会影响大面积情绪毫无疑问的高标。2.没有成交量的庄股别碰。
这两种碰了就超级大面。
梨浩延

26-06-17 13:42

2
快来笑我吧 真的无语了 卖了香浓买兆易 唉
梨浩延

26-06-17 12:07

1
早上兆易很强是带动存储的龙头,临近午盘突然香浓就起来了,昨天香浓最弱。现在真的逼着短线选手持股时间吗?真的迷糊了………太难啦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