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股市第二天
26-06-17 10:13
112次浏览
沈微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
香江控股
开盘就一路下探,我在水下3个点清仓,我操作时有些犹豫,要是清仓后他拉回来怎么办,我想,如果认为他能涨再追回来就是还相当于做了个T,以后清仓要果断一些。
清掉以后,我在9个多点的位置进了
莱宝高科
,也是成功封板,打板是什么,是等封板之后再排单进吗?可惜的是账户差十几块就能多买1手,钱太少了,手续费都是个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