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好时多做,行情不好时少做,就是悟了

26-06-17 10:12 56次浏览
启尊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普通人很难像退学这样通过频繁交易,穿越牛熊天天挣钱的。
只有建立自己的交易纪律,行情好时多做,行情不好时减少出手或者空仓,才是普通投资者最应该做的。
孙中山先生说: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做投资也要顺势而为,不要被分时图控制住自己)
熬不完的夜,读书,复盘,控制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