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诺德股份 一字继续持有,预计明天开板换手,还是有可能板的,不用太着急卖
昨日
华宏科技 基本无利跑了,开盘出来
小金属龙头
盛龙股份 不及预期,非主线龙头一般4.5个板
今日看好的
彩虹股份 ,
凯盛科技 上板前主力资金很少,犹豫了没买,其实资金流量小是因为昨日大阳线有抛压,再加上昨晚美科技股大跌,所以卖压比较大导致资金没有产生一致性。
上午没买到,下午忍不住手,看到盘中
凯瑞德 直线拉升,有突发消息的感觉,打板结果被套。
总结:
1,不考虑涨停基因,只重点关注突破形态,以往过度考虑有几连板会漏掉好股,比如今日的
莱宝高科 ,没有连板,但形态题材分时都很好
2,坚持纪律,舍弃外面的诱惑,不做连板,不做下午股,只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耕耘,知行合一
3,放弃小市值股票,只关注20-250亿的,市值太小大资金不会来,全靠散户没有主导资金。
4,少关注外盘消息,全看盘面热点与资金流向,今天上午没有买入的勇气就是受了昨日美股大跌的心理暗示。
5,模式就是扫板,不是排板,一定要克服心理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