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6.18日早盘点悟
指数三连阳,今日看分歧调整,也许场外资金都在盼着调整进场,那是不是就不调整了,一路到底了?股市始终是一个反人性的地方,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所以市场永远都是对的
连板晋级赛,看戏,等胜出,参考昨复盘
另外目前科技硬件的补涨,板块之间轮动态明显,板块内部领涨个股也是换来换去,给有些宝子个建议,去选择ETF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和板块节奏完全一致,不会有个别选错股的回撤,涨幅比领涨个股低些,比较适合短线做不好的宝子
13
对,也不完全对,放量就是分歧,缩量就是一致,放量但回封板,这是分歧转一致,关键变数在于次日预期,这才是核心变量,今天放量分歧转一致,既然放量了,分歧资金是不是走了,回封住,留下的是不是都是一致资金?次日预期是什么,次日是不是应该一致继续一致?那是不是就是必须弱转强才叫符合预期?如果没有弱转强那是不是就低于预期了,所以应对,变数重点都在次日
12
11
各位老铁节日快乐,就不一一回复了,喝懵了已经😇
8
大哥是中际,不是他自己主动,有啥气质的,没觉得
准备开球了
7
今天检验真理的时候
7
这个有点太片面了,放量和缩量,都要看是连续放量,还是连续缩量,还要看在什么位置,市场环境,指数加速主升期间,那个股肯定也是乘风破浪,稳如老狗,市场风雨飘摇,板块梯队纷纷提桶跑路,这板封住就是强,炸板放量很正常,由于环境不好,经过考验放量的板,次日会等到更多的关注,所以涨停板次日预期,是一个动态的反应,不是一成不变的量化程序
7
一点都没有,金属是科技上游,跟科技一样,算是海外链细分,顺指数品种,和PCB,MLCC,玻璃基板一起看,各自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