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赞后看
,掰开揉碎了讲很难不理解,结合之前的短线本质都是套利,关键也就是第二天的溢价,是否要留就看预期看强度,能不能完成弱转强了。次日首先要开在符合预期的涨幅只要是缩量的封板都是弱转强吧,不管分时图上走的多曲折,还是说要必须尽早的快速封板甚至秒板才算弱转强
你最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