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找今天谁抗跌,承接好的继续埋伏
0
对啊鸡贼的很,今天要不是有一字顶强度,估计即便是我们这几个核心辨识度也是开盘就一路向西没有勾起来动作了,反而去拉下面的没啥辨识度的低位跟风
5
吃到就撤退,空仓看戏
5
所以啊,知道追涨的难度了吧,追不到核心,次日还得计提
0
复盘要逼空,竞价感觉又不对味儿
0
昨天埋伏的东财 东山吃到肉了
2
去抱团没问题
2
对啊,昨天钼,钨这些太明牌,知道昨天抱的人多,今天开盘就兑现,现在资金都太鸡贼了
2
那肯定啊,科技这个造型,失去接力,全是轮动,那就单开一桌去抱团
0
确实,踏空都不追,低位还可以,我半路了
意华股份,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