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打板之路,不破亿不封贴。
26-06-17 17:32
200次浏览
山顶资本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红星发展
,开盘水下加仓,上冲卖了部分底仓。因为有事没看盘,涨停炸板回落到5个多点时看到忘记自己还有底仓可卖了[囧],中午休息时才想起来还有底仓可卖,午后把剩余底仓全出了。有种蛋疼的感觉。
对于今天的长上影线,我更倾向于是二波的试盘,整体而言还是做了减仓,长期逻辑不变。
今天应该吓出去不少散户吧。
大东南
今天水上一个多点出了,出完就后悔了,因为是套利预期,也没报太大想法。
进了半仓
长电科技
,这个票从高点温和调整半个多月了,今天买点不太好,看明天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顶资本i
26-06-17 17:33
0
今天取出去了三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