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6.17:大局观‖大科技超预期修复|核心干货:如何识别并且跟随市场

26-06-17 17:01 9276次浏览
天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是否符合下面两种情况

1、你是小白,刚进股市,每个老师说的都天花乱坠,你不知道该跟谁学?你分不清谁才是好老师。
2、你已经入股市一段时间,但账户还不能稳定,不断亏损,或挣挣亏亏,渴望回本或者稳定向上。
教你一个不能作假的区分方法
我每天盘前思考与评论区,动态分享我的关注逻辑,关注的票,盈亏会给你最真实的反馈。
因为是我关注前的思考,只能前置思考,最终的盈亏结果,是最直接的判断,好老师自己都做不到高盈,稳定盈利,怎么当好老师呢?
你如何成长?
随着我的关注逻辑,你逐步同频认同时,你不就也具备盈利能力了么
关于我的模式
我的交易没有固定短线/中线周期,核心是跟随市场周期自适应交易:
市场处于题材情绪炒作周期,主攻情绪龙头、短线弹性;
市场进入机构抱团、趋势主升周期,重仓趋势核心、持有主升;
永远顺着当下最强赚钱效应出手,不逆市场、不故步自封。

先赞再看,养成惯~!年内发财~!好运常伴~!

一、日内实时操作(盘前思考与评论区有对应操作时的逻辑分析)
四方股份 :卖
早上西电不及预期,且大科技继续强势,盘前里就明确了红盘止盈,冲高分2笔走了,回落0轴清掉,2天1个点。
盛龙股份 :卖
早上竞价金钼直接水下,盛龙开中位,竞争的深桑达 率先掉队,格局盛龙到二次冲板失败回落均线出掉。4个点,这票2板进,3板4板都是减,到今天闪完,整体15+还不错。
宗申动力 :减
早盘大科技小超预期,分歧力度小,宗申水下开,主动性依然欠点意思,再次回踩5日线后缩量横盘均线上下,开盘大科技强势修复,宗申上冲先减,回落水下拉回均线下方再减,下午盘大科技拉了轮动的半导体与存储,红盘再减。宗申日内1个点,还有原有持仓的3成。
长川科技 :B
指数日内超预期,下午共振的是半导体,半导体设备,存储等,半导体设备里,长川老朋友了,主动性也不错,日内新高,尾盘竞价介入。指数还真就走了超预期。
中核科技 :B
如果前天中午的首个换手板,我牵手的不是金麒麟 ,而是中核你,那到今天,会不会不一样,可惜,爱情里没有如果。
前天午盘的首个换手板,思路上没有问题,择票上,运气差点。中核3板节点里屁股最小的票,下午,中化装备 拉板,中核科技日内高位换量丰富,在中化装备拉板后秒封,日内分歧转一致,我进行了排板跟随。希望金麒麟 敲打我的,我和你能共同向上一起拿回来。
金麒麟:格局
昨天我想走,金麒麟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再多陪我一天,我还没说好,他就把门反锁了;
今天她允许我走了,但是我又没有走,也许这是一种叛逆,也许我只是觉得她前天修天花板花了那么多钱,今天打开门又是3000万,不会只是为了让我离开,于是我选择和他再牵手一天。这里还有一个连板的补涨逻辑,看后续是否应验。

二、指数与趋势
昨天有直播,没写复盘贴,看一下收盘时对今日的操作大体框架思路。今天基本是围绕这个框架来的。
指数层面的上下判断,大家跟着每个帖子,连起来每天跟随一起感知,,慢慢这种感受也会越发清晰的。

1、指数结构:
指数在615这天的大涨里,会有一部分资金是看指数小主升的,能升到哪里需要不断临盘判断。
615收盘的指数结构里,能代表大科技的,主要是中证1000 、中证500,沪深300 。大家去细看前天的收盘,中证1000 与沪深300向上后,左侧基本都没有强压力位或者套牢盘,唯独中证500,前天摸的那个位置,头上是一整片套牢,26年1月,3月,5月的高点都在左侧。所以昨天616的指数突破需要很留意中证500是否能顺利突破,结果来说是突破了的。
昨天突破后,指数需要寻找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进,昨天美股调整,但是今天开盘日韩低开后回拉不少,外围往往是影响我们的开盘,我们的指数在突破了昨天的阻力位后,继续向上。
日内低开是一次分歧,早盘快速多空交换(早盘30分钟一般占全天成交的20-30%),然后拉高横盘,午盘前再次砸板回落到0轴,分歧后再次拉升,下午的拉升主要是存储,半导体设备等共振拉升的。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大科技带着指数日内反包昨天的回落,继续创了新高。

2、板块结构
615首日,大科技中最强势的是PCB,昨天我们早盘没有直接做大科技,是因为,PCB昨天没有直接续强,而是日内先拉了亨通光电 ,拉了光,其实在这个时间点时,就应该判断指数这一轮修复向上,大科技内部走轮动,那存储相关的强势票没怎么异动的,比如德明利 ,比如香农芯创 ,比如江波龙 ,比如兆易创新佰维存储 等,都是根据市场轮动风格来的左侧买点。

回到盘前思路,如果大科技分歧,那看题材端哪里能够聚焦,如果大科技不分歧而是走了超预期反包修复,那就找共振的票。
竞价的时候感受到的,我们大科技的分歧偏良性判断。
随后开盘后的。
这里最需要思考的还是,昨天早盘发现了市场大科技修复走的是轮动,我们不是没发现,早上大科技整体小超预期分歧时,可以考虑左侧的博弈点。总之趋势面轮动的买点,和短线情绪面的买点,感受是恰恰相反的,事前看,我能看出指数以及大科技板块的风格演变,但是真操作轮动低B不强势的,我还得继续进化。早上德明利1个点的时候想过这事儿,还是觉得确认性不够,但是轮动低B本就没有确认性,我们只是跟随市场风格进行大概率的B操作,这么想也就释怀了。
这一段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有收获记得主贴点一点赞~!

三、情绪与连板
大科技在主升时,对题材情绪端不够友好,但是大科技那头的,早盘开盘,
昨天跳水最凶的中船特气只是浅水,被动影响的豫能控股 只是浅水,金安国纪 抢到近0轴,沃格光电杭电股份 都是秒板,昀冢科技 昨天尾盘回落10个点,今天甚至红开,日内反包20厘米涨停。。高位情绪面叠加大科技来看,是超预期修复的,就像大科技的分歧力度是小于预期的感受类似。

宗申持仓因为大科技的修复超预期,我们进行了水上的1个点一笔减仓,水下-1一笔减仓,下午盘拉升存储,半导体后,又红盘减了一笔,剩余格局。也基本是围绕着盘前思考来操作的。

四方股份的卖点,更是围绕着盘前思考来,大科技从弱分歧到修复超预期,西电竞价基本没啥溢价往水下按,四方就走人。都是围绕着盘前,题材与大科技跷跷板逻辑来的。

长川科技,尾盘竞价的B,同样是看到了指数超预期后,那日内共振最强势的板块与最强势的票,去进行审美选择,香农芯创板上犹豫了,尾盘选了自己几进几出都带肉的长川科技。

至于中核科技这个票,前面写B逻辑时,开了玩笑。
盛龙、深桑达,今天4-5都失败,从连板的角度来说,也是让下方的节点,4-5持续压制时,有非常好节点出现时,又是一大堆涨停,那这一波里,出高标的概率就会高,原有的非节点的身位就会让。
3板当时是大阳节点毋庸置疑,日内依然是10个涨停,昨天25-10,晋级率还可以的。中核科技是10个票里屁股最小的,且中字头今天有发酵,核电也是科技题材,日内进行了分歧转一致,明天正常预期是弱转强,依然有加仓点,具体明天再看。

四、总结
指数给了超预期,明天是先看冲高,再看承接的整体感受。

五、随机写
觉得有收获你就点点赞~!!

你付出多少温柔与善意,生活就会回馈你多少偏爱与暖意。
关于主贴点赞。希望大家给主贴多点一点赞,也能给我更多动力去不断输出干货和大局观,以及实时的盘面解析与盘前思考。
主贴点个赞,好运天天伴~! 主贴赞一赞~!好运堆成山!!~好运相伴~!

然后,劝一劝,做短线,没有自身交易框架前,是需要提升理解力与执行力的统一的,这个过程的试错很多,本金太多的话,成本会高,降一降仓位,学成本低一些。这个得听者有心,劝能听得进去的人。当然也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发财呀~!
大家记得点赞,水贴哦~!~!
感谢昨天给誉年加油的老板们~!
@9320奇迹 @412是22@YOJECE观星@泡泡1018@东北玄@小旭聊天下@零五炒股@草莓12128@作手阿意@摸鱼的八万@骑牛逐风@差不多先生来了@肉肉万@手持多彩的紫电追风
感谢昨天给誉年打赏的老板们~!有请龙一到龙三出席~!
今天的龙一很硬气~!@阿狗GO 兄来了个大的~!恭喜荣升金馍馍呀,金色的标志确实看起来更舒服,后续希望我们都能越来越好,大家共同进步~!持续向上~!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金馍馍大家庭~!加油
感谢其他的老板们呀~!

@阿狗go @差不多先生来了 @羽化成仙股 @SaSa开心妞 @LINK625 @股市赚猫粮 @小旭聊天下 @三百万干它 @草根狙击手 @零五炒股 @zhangy @常拉拉 @九月逐道 @涅槃重生2018 @胖征征 @Maybelin @曦曦格 @青衣侠客 @霍邱炒家 @Charmaine66 @kekee @渝在皖 @gpchen @412是22 @作手寻心 @清清yang @顶峰作A @彩色控 @万马奔腾2025 @韭韭九 @TTaazzs @cnzwx @万琪 @修炼内功 @苍月之森 @冰可乐加冰

愿加油与打赏的老板们,未来的股市生涯中,大家能够在K线起伏里从容不迫,在逻辑研判中稳扎稳打,在情绪变幻中步步为赢!~发大财呀~!~!也感谢点赞的朋友们拉~!!~!

以文传道,以友辅仁,一路同行,感恩相遇。发个红包,添份欢喜,既是给大家的交易祝福,也盼诸位点赞互动,一来领福添运,二来聚流增交流,交易路上,愿我们以言相交,稳步向前~点赞即可领取红包,福运同享啦��


---------------------------------------------------------------------------------------------

等机会,需要能看懂机会,这有漫长的盯盘,盘感,交易系统培养过程,1万小时定律,急不得,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在这里时会解答。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8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誉年

26-06-18 08:48

104
盘前思考[淘股吧]
消息
1、72家公告澄清各种风险,是上面想让降温的表现。
2、美股昨天震荡后尾盘美联储公布政策美股下杀,盘后涨幅又回来些。
3、早盘日韩继续向上。
4、黄仁勋出席高意集团磷化铟产线扩建项目。日本JX金属,计划10倍扩建磷化铟几板并向客户提出涨价。
5、央视财经,报道了国产光通信,东山精密,具备硅光CW激光芯片研发能力。
6、英伟达B200租赁价格,10月续约时,将上涨94%,GPU采购新订单排到明年Q2
思考
1、整体维持昨天思考不变,今天大科技指数层面冲高回落,叠加外围走势波动以及我们大手的主动降温信号,大科技开局看一下承压,如果整体开的都差,那就预期降低,可能冲不了多少,甚至直接向下。留意。
2、大科技如果分歧,留意题材端承载资金的意图与强度。
3、宗申,昨天早上大科技直接修复,抢了题材的强度下水没前天低,今天大科技大分岐,如果再不主动就闪人了。
4、连板3-4节点这个昨天讲过了,有持仓的去弱留强,没持仓的等一等市场选择,一方面感受下情绪,一方面加速的等分歧后择强,另一方面,分歧后的看有没有转一致的。


重要提示
1、非我自己留心的票,有时候点评个股更多是脑回路闪现,边打字边思考时,闪现思考的往往不够全面,我自己如果没持仓,不会持续想他的走势细节与预期。这种闪现讲的票,大家需要更多的延续思考,独立做出判断,决定自己的操作。
2、 盘中尽可能我不回答个股,只做盘面的总结,与前置回馈自己的思路,不看大家的评论,我能更专注思考盘面,与自己关注的逻辑是否应验,是走是留,从而更好地帮助大家。这个需要大家理解。
3、大家的问题,留言在晚上的新帖,新帖第一小时的评论,我会逐条回复,考虑大家的感受,1小时后的跟帖,挑选着回复。
4、 我分享留心的票,只是记录分享逻辑,大家有看上逻辑的,盈亏自负,假设有开板,或者不急预期的下杀,尽可能别问我,耐住性子,让我以平常心来思考,留心的票,能以平常心来操作,会最好,同时,思考有变化我会讲,留心逻辑也会在复盘时更新。单票我常规仓位是2-4 ,根据行情定,底仓1以内,用确认性与盈亏比滚动盈利,过程里一定会有判断错带来亏损的票,别梭哈,将情绪的影响降到最低,再说一遍,用确认性与盈亏比滚动盈利。感谢大家理解。

大家早安,好运哦
天誉年

26-06-17 20:24

46
大家看帖子忘记点赞的给点一点赞啊~!可以免费升级个银粉,问问题增加辨识度。
天誉年

26-06-18 11:04

44
启动在615大阳节点的涨停大科技中军,一直拿着,是这轮最便捷的指数共振大科技赚钱效应。[淘股吧]

再就是轮动低B大科技中军。需要看的很准。

6月15日的涨停的大屁股里。

生益科技光迅科技东山精密

轮动,616的光纤亨通光电,,617的存储以及半导体设备,618的芯片

股海贼王老师的的大科技核心票分散持仓,在指数主升阶段,确实是高效的策略。
天誉年

26-06-18 20:42

42
兄弟们,今天就不写复盘贴拉。
收盘后复盘了一下这周情绪走势。
大家看一下我615日的复盘贴,再看今天的盘面。 大家懂情绪的,你们看看,看到了什么?我615日就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也是我这3天没有客观尊重的。是这3天出现的一个关键错误。大家看能否看出来是什么。

对大家理解情绪与市场会有帮助。
天誉年

26-06-18 15:04

41
指数日内继续超预期。短线题材情绪被继续压制,跟随市场赚钱效应以及市场风格。
只留了昨日一半的长川,新开了SYKJ。
大家假期愉快呀。
天誉年

26-06-18 12:24

40
指数我们有自己的节奏,外围只影响开局。低开后向上的预期差相对出来了。这里还有个点是日韩其实走的并不差。[淘股吧]
那赚钱效应在大科技时,想博弈题材的跷跷板,昨天今天都是失败的。 特别是连板赚钱效应,没有一个好的新的题材能支撑时,依然是避不开大科技的调整与吸血。
今天是指数一边调整一边上攻的第四天,等一手回调,一方面是创指新高了,中际新高了,一方面是深证接近新高,要么是深证摸新高调整,要么是调整后再摸。

既然市场依然在大科技,那就还是留意大科技的抗跌以及核心。题材没有新的东西爆发前,不着急参与。

中核,我更多觉得是连板节点市场依然不认,整个节点开的不好,赚钱效应还在大科技,题材向上就被证伪了。中核日内我还在格局,没有大单封跌停且情绪回暖,没有需要排板的情况出现。下午换量差不多,等一手拉升止损。

如果大科技尾盘跳了,正常来说明天应该是延续分歧,留意一下题材有没有新东西出来。AI应用这里也没办法看做是题材主升,更多像是超跌反。

然后就是大科技的抗跌留意一下。
天誉年

26-06-17 20:21

36
明天的大科技我都不敢想,存储给个延续概率高,半导体设备说不准,PCB调整也不太好说。 胜宏还没涨,从预期差来说,有新高的预期差,但是拉不拉不知道,前面我有过一次做他,他就是没新高。易中天,工业富联都新高,他就木有[淘股吧]

感谢萧山兄10张满催播呀
天誉年

26-06-18 10:30

34
早上拉完金属,随着科技回流,金属炸,早盘题材,商业航天,和AI应用。都有异动向上。[淘股吧]

然后大家再看大科技。 一方面是共振的存储和半导体设备给个延续红盘,一方面是预期差轮动。

寒武纪沐曦股份工业富联 等芯片。
天誉年

26-06-18 09:55

30
3-4的大盘节点,被大科技带崩,还是之前说的逻辑,大科技大屁股对大科技小票 影响太大。[淘股吧]

金麒麟的节点补涨逻辑也就证伪了。预期降低, 日内给0轴附近或者红盘就是卖了。

中核有的人再等一下。市场没有恐慌,但是要留意买盘,他拉涨停的逻辑还是科技那个桂8材料,被辟谣,不完全是核电题材。
天誉年

26-06-18 00:02

29
加油。我们这行,大多时候都被看做赌徒。职业一问,炒股的。立马是异样眼光。沉下心,久久为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