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6.17:大局观‖大科技超预期修复|核心干货:如何识别并且跟随市场

26-06-17 17:01 9276次浏览
天誉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是否符合下面两种情况

1、你是小白,刚进股市,每个老师说的都天花乱坠,你不知道该跟谁学?你分不清谁才是好老师。
2、你已经入股市一段时间,但账户还不能稳定,不断亏损,或挣挣亏亏,渴望回本或者稳定向上。
教你一个不能作假的区分方法
我每天盘前思考与评论区,动态分享我的关注逻辑,关注的票,盈亏会给你最真实的反馈。
因为是我关注前的思考,只能前置思考,最终的盈亏结果,是最直接的判断,好老师自己都做不到高盈,稳定盈利,怎么当好老师呢?
你如何成长?
随着我的关注逻辑,你逐步同频认同时,你不就也具备盈利能力了么
关于我的模式
我的交易没有固定短线/中线周期,核心是跟随市场周期自适应交易:
市场处于题材情绪炒作周期,主攻情绪龙头、短线弹性;
市场进入机构抱团、趋势主升周期,重仓趋势核心、持有主升;
永远顺着当下最强赚钱效应出手,不逆市场、不故步自封。

先赞再看,养成惯~!年内发财~!好运常伴~!

一、日内实时操作(盘前思考与评论区有对应操作时的逻辑分析)
四方股份 :卖
早上西电不及预期,且大科技继续强势,盘前里就明确了红盘止盈,冲高分2笔走了,回落0轴清掉,2天1个点。
盛龙股份 :卖
早上竞价金钼直接水下,盛龙开中位,竞争的深桑达 率先掉队,格局盛龙到二次冲板失败回落均线出掉。4个点,这票2板进,3板4板都是减,到今天闪完,整体15+还不错。
宗申动力 :减
早盘大科技小超预期,分歧力度小,宗申水下开,主动性依然欠点意思,再次回踩5日线后缩量横盘均线上下,开盘大科技强势修复,宗申上冲先减,回落水下拉回均线下方再减,下午盘大科技拉了轮动的半导体与存储,红盘再减。宗申日内1个点,还有原有持仓的3成。
长川科技 :B
指数日内超预期,下午共振的是半导体,半导体设备,存储等,半导体设备里,长川老朋友了,主动性也不错,日内新高,尾盘竞价介入。指数还真就走了超预期。
中核科技 :B
如果前天中午的首个换手板,我牵手的不是金麒麟 ,而是中核你,那到今天,会不会不一样,可惜,爱情里没有如果。
前天午盘的首个换手板,思路上没有问题,择票上,运气差点。中核3板节点里屁股最小的票,下午,中化装备 拉板,中核科技日内高位换量丰富,在中化装备拉板后秒封,日内分歧转一致,我进行了排板跟随。希望金麒麟 敲打我的,我和你能共同向上一起拿回来。
金麒麟:格局
昨天我想走,金麒麟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再多陪我一天,我还没说好,他就把门反锁了;
今天她允许我走了,但是我又没有走,也许这是一种叛逆,也许我只是觉得她前天修天花板花了那么多钱,今天打开门又是3000万,不会只是为了让我离开,于是我选择和他再牵手一天。这里还有一个连板的补涨逻辑,看后续是否应验。

二、指数与趋势
昨天有直播,没写复盘贴,看一下收盘时对今日的操作大体框架思路。今天基本是围绕这个框架来的。
指数层面的上下判断,大家跟着每个帖子,连起来每天跟随一起感知,,慢慢这种感受也会越发清晰的。

1、指数结构:
指数在615这天的大涨里,会有一部分资金是看指数小主升的,能升到哪里需要不断临盘判断。
615收盘的指数结构里,能代表大科技的,主要是中证1000 、中证500,沪深300 。大家去细看前天的收盘,中证1000 与沪深300向上后,左侧基本都没有强压力位或者套牢盘,唯独中证500,前天摸的那个位置,头上是一整片套牢,26年1月,3月,5月的高点都在左侧。所以昨天616的指数突破需要很留意中证500是否能顺利突破,结果来说是突破了的。
昨天突破后,指数需要寻找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进,昨天美股调整,但是今天开盘日韩低开后回拉不少,外围往往是影响我们的开盘,我们的指数在突破了昨天的阻力位后,继续向上。
日内低开是一次分歧,早盘快速多空交换(早盘30分钟一般占全天成交的20-30%),然后拉高横盘,午盘前再次砸板回落到0轴,分歧后再次拉升,下午的拉升主要是存储,半导体设备等共振拉升的。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大科技带着指数日内反包昨天的回落,继续创了新高。

2、板块结构
615首日,大科技中最强势的是PCB,昨天我们早盘没有直接做大科技,是因为,PCB昨天没有直接续强,而是日内先拉了亨通光电 ,拉了光,其实在这个时间点时,就应该判断指数这一轮修复向上,大科技内部走轮动,那存储相关的强势票没怎么异动的,比如德明利 ,比如香农芯创 ,比如江波龙 ,比如兆易创新佰维存储 等,都是根据市场轮动风格来的左侧买点。

回到盘前思路,如果大科技分歧,那看题材端哪里能够聚焦,如果大科技不分歧而是走了超预期反包修复,那就找共振的票。
竞价的时候感受到的,我们大科技的分歧偏良性判断。
随后开盘后的。
这里最需要思考的还是,昨天早盘发现了市场大科技修复走的是轮动,我们不是没发现,早上大科技整体小超预期分歧时,可以考虑左侧的博弈点。总之趋势面轮动的买点,和短线情绪面的买点,感受是恰恰相反的,事前看,我能看出指数以及大科技板块的风格演变,但是真操作轮动低B不强势的,我还得继续进化。早上德明利1个点的时候想过这事儿,还是觉得确认性不够,但是轮动低B本就没有确认性,我们只是跟随市场风格进行大概率的B操作,这么想也就释怀了。
这一段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获,有收获记得主贴点一点赞~!

三、情绪与连板
大科技在主升时,对题材情绪端不够友好,但是大科技那头的,早盘开盘,
昨天跳水最凶的中船特气只是浅水,被动影响的豫能控股 只是浅水,金安国纪 抢到近0轴,沃格光电杭电股份 都是秒板,昀冢科技 昨天尾盘回落10个点,今天甚至红开,日内反包20厘米涨停。。高位情绪面叠加大科技来看,是超预期修复的,就像大科技的分歧力度是小于预期的感受类似。

宗申持仓因为大科技的修复超预期,我们进行了水上的1个点一笔减仓,水下-1一笔减仓,下午盘拉升存储,半导体后,又红盘减了一笔,剩余格局。也基本是围绕着盘前思考来操作的。

四方股份的卖点,更是围绕着盘前思考来,大科技从弱分歧到修复超预期,西电竞价基本没啥溢价往水下按,四方就走人。都是围绕着盘前,题材与大科技跷跷板逻辑来的。

长川科技,尾盘竞价的B,同样是看到了指数超预期后,那日内共振最强势的板块与最强势的票,去进行审美选择,香农芯创板上犹豫了,尾盘选了自己几进几出都带肉的长川科技。

至于中核科技这个票,前面写B逻辑时,开了玩笑。
盛龙、深桑达,今天4-5都失败,从连板的角度来说,也是让下方的节点,4-5持续压制时,有非常好节点出现时,又是一大堆涨停,那这一波里,出高标的概率就会高,原有的非节点的身位就会让。
3板当时是大阳节点毋庸置疑,日内依然是10个涨停,昨天25-10,晋级率还可以的。中核科技是10个票里屁股最小的,且中字头今天有发酵,核电也是科技题材,日内进行了分歧转一致,明天正常预期是弱转强,依然有加仓点,具体明天再看。

四、总结
指数给了超预期,明天是先看冲高,再看承接的整体感受。

五、随机写
觉得有收获你就点点赞~!!

你付出多少温柔与善意,生活就会回馈你多少偏爱与暖意。
关于主贴点赞。希望大家给主贴多点一点赞,也能给我更多动力去不断输出干货和大局观,以及实时的盘面解析与盘前思考。
主贴点个赞,好运天天伴~! 主贴赞一赞~!好运堆成山!!~好运相伴~!

然后,劝一劝,做短线,没有自身交易框架前,是需要提升理解力与执行力的统一的,这个过程的试错很多,本金太多的话,成本会高,降一降仓位,学成本低一些。这个得听者有心,劝能听得进去的人。当然也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越来越稳定,发财呀~!
大家记得点赞,水贴哦~!~!
感谢昨天给誉年加油的老板们~!
@9320奇迹 @412是22@YOJECE观星@泡泡1018@东北玄@小旭聊天下@零五炒股@草莓12128@作手阿意@摸鱼的八万@骑牛逐风@差不多先生来了@肉肉万@手持多彩的紫电追风
感谢昨天给誉年打赏的老板们~!有请龙一到龙三出席~!
今天的龙一很硬气~!@阿狗GO 兄来了个大的~!恭喜荣升金馍馍呀,金色的标志确实看起来更舒服,后续希望我们都能越来越好,大家共同进步~!持续向上~!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金馍馍大家庭~!加油
感谢其他的老板们呀~!

@阿狗go @差不多先生来了 @羽化成仙股 @SaSa开心妞 @LINK625 @股市赚猫粮 @小旭聊天下 @三百万干它 @草根狙击手 @零五炒股 @zhangy @常拉拉 @九月逐道 @涅槃重生2018 @胖征征 @Maybelin @曦曦格 @青衣侠客 @霍邱炒家 @Charmaine66 @kekee @渝在皖 @gpchen @412是22 @作手寻心 @清清yang @顶峰作A @彩色控 @万马奔腾2025 @韭韭九 @TTaazzs @cnzwx @万琪 @修炼内功 @苍月之森 @冰可乐加冰

愿加油与打赏的老板们,未来的股市生涯中,大家能够在K线起伏里从容不迫,在逻辑研判中稳扎稳打,在情绪变幻中步步为赢!~发大财呀~!~!也感谢点赞的朋友们拉~!!~!

以文传道,以友辅仁,一路同行,感恩相遇。发个红包,添份欢喜,既是给大家的交易祝福,也盼诸位点赞互动,一来领福添运,二来聚流增交流,交易路上,愿我们以言相交,稳步向前~点赞即可领取红包,福运同享啦��


---------------------------------------------------------------------------------------------

等机会,需要能看懂机会,这有漫长的盯盘,盘感,交易系统培养过程,1万小时定律,急不得,你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在这里时会解答。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88
评论(5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nzwx

26-06-18 23:34

0
这时候关注生益又掉进一个错误。
草根狙击手

26-06-18 23:14

1
遵循市场跟自己看到的盘面,要么做分歧转一致的低吸要么做强上强,不主观判断情绪会接替趋势科技回流,等走出来再介入也不迟,明显的这段反弹科技股是一直强上强,创新高个股成出不穷,科技不停的内切轮动上涨,我们做情绪的体验感很差,核心品种带头的东山,生益,中际,每天都超预期,就连监管异动都不畏惧的中船,铜冠铜箔也是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从6月9日开始到现在看到每天的科技强上强,15日基本可以判断科技在走大二波主升浪(不低于当时商业航天)确没有及时跟随市场这是短线的关键错误。这是事后复盘来回顾不知道对不对? 跟随天师傅后面还是可以吃大肉
彩色控

26-06-18 23:13

0
1. 上周五PCB走强,被其他大科技带崩。天哥这里是不看科技结束,并且在15号周一做了足够的盘前推演。 
2. 15号周一,PCB新高,直接延续强势。同时科技高位票因为指数推情绪也一并高潮了。同时也识别到大科技是内部轮动的状态
3. 16号、17号,乃至18号大科技内部轮动明显。但是,也是最重要的一点,PCB的强度一直都很高,依然每天新高。同时连板票一直有PCB相关发酵,甚至1字。同时大科技的情绪高位票这3天走势同样很顶。顶着监管都能拉20 或者  大涨。 直接就定调了,PCB依然是本轮指数小主升的科技带头大哥
5.所以在超预期已经明确的情况下,应该尊重市场,尊重指数。 而不应该过多的去预测市场,做出预期。 而是应该跟随市场,调整预期。 那么就在尾盘继续拥抱强势板块里的带头的大哥  SYKJ
潮沽滋游

26-06-18 22:40

0
应该是聚焦主线吧。因为这个是我的铁律哈哈哈。之前打TCL首板的时候主线分歧的,结果盘内直接分歧转一致,TCL就被抽象抽爆头了。所以就给自己定了有主线绝对不做支线的纪律
股市赚猫粮

26-06-18 21:26

1
天师,15 号你分析的 PCB 是抗跌并且首先站出来共振指数示强的板块,那么应该锚定PCB来看。在周二周三的时候,开盘和盘中板块都有分歧后又续强的走势,包括今天的续强,合锻的跟随上板东山生益的带头领涨整个板块都是比较超预期的走势,那么市场依然是聚焦在 PCB 上。其次在这四天里我看到的存储半导体板块也是相似的走势。那么在这四天应该在 PCB 存储 半导体里的容量票和情绪票里做内切,你这周电力外切,到连板情绪票的外切,都是预判这里会有科技容量的分歧,但是在这三个板块分歧续强后应该纠正,尊重市场的选择做板块内的内切。这也是我认为你今天尾盘关注生益的原因,不知道对不对。
六月v飘雪

26-06-18 21:20

0
没跟随市场,犹豫了,主线明显pcB这快,没及时切过去
唱股若林

26-06-18 21:05

0
情绪还是被大科技压制
天誉年

26-06-18 20:42

42
兄弟们,今天就不写复盘贴拉。
收盘后复盘了一下这周情绪走势。
大家看一下我615日的复盘贴,再看今天的盘面。 大家懂情绪的,你们看看,看到了什么?我615日就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也是我这3天没有客观尊重的。是这3天出现的一个关键错误。大家看能否看出来是什么。

对大家理解情绪与市场会有帮助。
底部悟道

26-06-18 19:55

0
天哥加油啊,下周再带兄弟们发财
桃之夭夭ing

26-06-18 18:32

0
端午安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