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17

26-06-17 09:36 1912次浏览
风起中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间操作:

多氟多 :走势采用了第二种对称揉搓线走势: 早盘综合买入价格37.55元,买入2成,稍后会进行做T.持有4成。

中国稀土 : 刚刚59.30加仓2成,稍后做T. 持有5成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中原

26-06-18 20:37

9
晚上和朋友聊天,他说等我资金2000万后,是否愿意和他一起做一些小股票的主力,他再联合几个朋友,应该能搞定1~2个亿资金没啥问题,对于一些小盘股,1~2个亿足够应对来1-2个涨停了,他自己有4000万,我手里到时2000万,再邀请3-5位,即有资金又有技术的,同时雇佣一批大V吹票,脱离我现在这种单打独斗模式。

但我选择婉拒,只想安安稳稳的赚钱,如今,手里的这些钱足够我养老了,不想冒险,也不喜欢太大的折腾,干干净净的上岸。

我知道中国这类人很多,在如今的市场上也见到许多,但我不想这样。保持初心。
风起中原

26-06-18 14:58

7
技术派们,难道不知道近期的热点是业绩+科技吗?知道[淘股吧]
难道不知道业绩线中的小金属最先收益吗? 知道
难道不知道小金属钨 稀土 氟 是明牌吗? 知道

既然都知道
那为什么昨天中钨高新百亿成交额,厦门钨业今天一度杀跌5%呢?
为什么昨天盛和资源全天水下运动,75亿成交额而无动于衷呢?
因为让他们面对这种局面,不跟着杀跌就不错了。
即便别人提示了机会,也会被认为是傻x;

而今天稀土的高潮,钨业的冲锋,可能昨天还在杀跌的他们又重新站上认知的高点,觉得“我就知道会怎样怎样”“早知道”。

体内的两个小人儿:理性的 客观的 沉稳的 vs 贪婪的 恐慌的 无助的 在厮杀。

看似懂,而非懂,看似动,而非动,心未明,行未真,浮华皆虚空。
风起中原

26-06-17 16:47

6
盘后信息补充:[淘股吧]

稀土:价格继续上涨,今天上涨较多的是轻稀土。维持观点:



多氟多: 主要产品6月份价格:
六氟磷酸锂(LiPF6,公司第一大单品):2025 年 7 月底部 4.7 万元 / 吨,本轮最大涨幅超 260%;6 月维持高位横盘,行业库存低位、供需紧平衡成本支撑:行业综合成本 7.1–7.3 万元 / 吨,当前价格具备稳定盈利空间。 双氟磺酰亚胺锂(LiFSI,固态 / 半固态电池新型锂盐)流通市场报价:14–16 万元 / 吨行业优势,多氟多千吨级量产,全产业链成本较同行低 30%,配套头部半固态电池企业
风起中原

26-06-18 10:13

5
兄好,是的,做过多次,没有一次失望过,我如今绝大部分利润,都是稀土贡献的,如今账户再有几十万就能到1200万,但稀土板块至少贡献了600-650万左右的盈利。

吃透一只股,幸福100年。对一个板块,对一个股,反复薅羊毛,把自己最熟悉的事情,做到100分,市场自会有奖励。
风起中原

26-06-19 14:12

3
美伊签订协议取消。

不赚节假日的钱,祖训终是组训。组训的魅力不在于多赚多少钱,而是少亏钱
风起中原

26-06-18 13:41

3
看着这些走出主升的股,在高位被疯抢,心中就一个想法:

国人一向如此,别人不要的,不管坏不坏,我也不要,别人要的,不管好不好,我也要。永远是市场的奴隶,被市场牵着鼻子走,就图一个交易的热闹,赚不赚钱不重要,主打一个参与感
风起中原

26-06-18 10:46

3
它业绩发布日,成为了本轮的最低点。而我选择的是前一个交易日潜伏,次日的低开,打乱了我的节奏,从而犯了错,一路看贴的股友,应该是有印象的,这也是在它身上唯一的一次失利,这次失利,给我带来的经验是要: 要无条件的相信自己的判断,相信自己的战友:系统。 虽然之后,陆续做了几次,每次都有不错的盈利,但终究没能完整的去吃这个波段,每一次新开仓的价格都会比上一次卖出的价格高,导致了心理成本的增加。如今,标准的研究案例范本,每天我闲暇时,都会盯着它看,看每一笔的数据,看每一个信息,看每一根K线,它的图,在我日记本上画了无数次,一次次的临摹。小资金,可能要不断的折腾才能去做大,而如今的我,已经过了资金积累的原始阶段,只需要再做一次类似的股,持续2个月运作,就能翻倍,实现财富的跨越。[淘股吧]

因此,研究它,是为了下次遇到同类型的而不错过,研究的越深,对今后判断的精准性,和成本代价更小化。

风起中原

26-06-18 10:23

3
它迟迟不给阴线,那我要主动等它创造出阴线,阴线即回调,前天为了红而红,昨天揉搓线,要是能收在38元下方,就很完美,虽然尾盘资金出现买进,但整体再次行形成阳线,在股市,我很少能见到连续9阳而不破,逢9变盘,9是最大的变数[淘股吧]

既然如此,那我会利用它冲高形成红盘时先出局。等待第一根阴线的形成,那么是放量阴都可以,就是不能没有阴线,有阴线才完美,不仅对它如此,对别的股,也是如此。可以说,阴线,是一个股必不可少的一环。每个股的走势,都是一副太极八卦图。想要健康,必须阴阳的平衡。

同时,本身昨天给出的计划是今天止盈。只是盈利多少的问题。

我在等待属于我的交易信号的出现。我对阴线和阳线都没有什么情感,只在乎能否对整体的局势更为有利,若阴线,更有利盘面的后续,我就期待阴线的出现,若阳有利,那我期待阳线。

我,仅仅是市场下单的一个工具,没有属于自己的情感和主观思维。 钱,是市场和我沟通的桥梁。关于钱 市场  我的关系,可以参考以往跟帖。
风起中原

26-06-18 10:07

3
稳定性和确定性,是我操作的核心准则,也希望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模式的确定性。100%能赚3个点,不会考虑80%能赚10个点的,坚持:看到---做到---赚到。打造属于自己的护城河,不会因为1根K线,1天资金变化,而去改变自己的信仰和初心,拥有独立判断的能力[淘股吧]

风起中原

26-06-18 09:50

3
在昨晚科技类纷纷澄清下,我预判另一个主线涨价概念系会成为今天资金的去处。但盛和今天的高开,我挂单低,集合竞价直接29元吸走,我就知道今天没办法做它的T了。[淘股吧]

中国稀土,同样,昨天买入仓位重,今天计划做T.早盘卖出后,我希望能回落下,然后接回.但也没给机会,强者恒强了.即便都没能卖在高点,但我已经很满意了。今天的首要任务,是节前降低仓位。今天提前完成目标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