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稳定性和确定性,是我操作的核心准则,也希望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模式的确定性。100%能赚3个点,不会考虑80%能赚10个点的,坚持:看到---做到---赚到。打造属于自己的护城河,不会因为1根K线,1天资金变化,而去改变自己的信仰和初心,拥有独立判断的能力。
0
感谢兄的指引,假期再把兄的贴子在认真拜读下,一些技术问题在领会下
0
可以感谢,每次后手都吃到了谢谢🙏
1
分成了两批卖出:59.80元,卖出3成,61.60元,卖出剩下2.5 成。
您不是昨天说5日线进了吗,我当时心想:“兄来抄我的底了,这人是个聪明人,基本是送钱模式”,今天拉升提您开心,祝福
0
0
赚钱走就可以了 不执着吃到每个涨停 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0
我选择了在昨天的最高区域抛出昨天低吸的筹码,剩下能拉升多少,是主力的事情了,我就先在这里止盈。
准备安心过假期,今天即便开仓,总仓也不会高过3成。
做自己能力范围内且让自己舒服的事情,这才是赚钱的意义,开心---舒心---放心。我不想去挣太辛苦的钱。
0
0
底仓也丢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