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17

26-06-17 09:36 1930次浏览
风起中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间操作:

多氟多 :走势采用了第二种对称揉搓线走势: 早盘综合买入价格37.55元,买入2成,稍后会进行做T.持有4成。

中国稀土 : 刚刚59.30加仓2成,稍后做T. 持有5成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起中原

26-06-18 10:07

3
稳定性和确定性,是我操作的核心准则,也希望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模式的确定性。100%能赚3个点,不会考虑80%能赚10个点的,坚持:看到---做到---赚到。打造属于自己的护城河,不会因为1根K线,1天资金变化,而去改变自己的信仰和初心,拥有独立判断的能力

树欲静而已

26-06-18 10:06

0
感谢兄的指引,假期再把兄的贴子在认真拜读下,一些技术问题在领会下
上马韭菜

26-06-18 10:05

0
可以感谢,每次后手都吃到了谢谢🙏
风起中原

26-06-18 10:02

1
分成了两批卖出:59.80元,卖出3成,61.60元,卖出剩下2.5 成。

您不是昨天说5日线进了吗,我当时心想:“兄来抄我的底了,这人是个聪明人,基本是送钱模式”,今天拉升提您开心,祝福
晚来寂静

26-06-18 10:01

0
兄,多氟多为什么这么快就出场呢?
我叫稳健哥

26-06-18 10:01

0
赚钱走就可以了 不执着吃到每个涨停 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风起中原

26-06-18 09:59

0
我选择了在昨天的最高区域抛出昨天低吸的筹码,剩下能拉升多少,是主力的事情了,我就先在这里止盈。

准备安心过假期,今天即便开仓,总仓也不会高过3成。

做自己能力范围内且让自己舒服的事情,这才是赚钱的意义,开心---舒心---放心。我不想去挣太辛苦的钱。
牙齿七颗半

26-06-18 09:58

0
还得是稀土,一直深深爱着的稀土
上马韭菜

26-06-18 09:55

0
底仓也丢吗
风起中原

26-06-18 09:55

1
逻辑的纯粹性,决定了谁更能走出强中强模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