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耐心,是我们的朋友,等待它回调到60.元上下的价格,再观察。
0
兄遇到黑天鹅事情也是没办法,心里面不舒服,对蓝思的关注就没那么强烈了
2
盛和破板,
中国稀土回踩,这种模式才是健康的。
机构资金主导的行情下,怎么可能会让他们一步到顶呢,呵呵,走3步,退1步,想要走的稳,就不能走的太快。
它和别的板块,同样,想要走的高,要么快,要么稳,想要又快有稳,必须会遇到浮筹增加的情况。
回顾
中国稀土:近期低点:53.88-55-56.74--57.93--58.52,低点即便抬升,也没有一个站上60元的,这么大的波动,即便再看好,对于多头而言,冲高卖出,低价再收回是最明智的选择。
不做多头,不做空头,只做滑头的道理。
3
它业绩发布日,成为了本轮的最低点。而我选择的是前一个交易日潜伏,次日的低开,打乱了我的节奏,从而犯了错,一路看贴的股友,应该是有印象的,这也是在它身上唯一的一次失利,这次失利,给我带来的经验是要: 要无条件的相信自己的判断,相信自己的战友:系统。 虽然之后,陆续做了几次,每次都有不错的盈利,但终究没能完整的去吃这个波段,每一次新开仓的价格都会比上一次卖出的价格高,导致了心理成本的增加。如今,标准的研究案例范本,每天我闲暇时,都会盯着它看,看每一笔的数据,看每一个信息,看每一根K线,它的图,在我日记本上画了无数次,一次次的临摹。小资金,可能要不断的折腾才能去做大,而如今的我,已经过了资金积累的原始阶段,只需要再做一次类似的股,持续2个月运作,就能翻倍,实现财富的跨越。
因此,研究它,是为了下次遇到同类型的而不错过,研究的越深,对今后判断的精准性,和成本代价更小化。
1
蓝思科技:就像一本高阶功法,每次看它,都能有不同的领悟。
2
兄好,是的,我对涨停,是没有执念的。只要到我的计划线,会毫不犹豫的执行自己的纪律。
3
它迟迟不给阴线,那我要主动等它创造出阴线,阴线即回调,前天为了红而红,昨天揉搓线,要是能收在38元下方,就很完美,虽然尾盘资金出现买进,但整体再次行形成阳线,在股市,我很少能见到连续9阳而不破,逢9变盘,9是最大的变数。
既然如此,那我会利用它冲高形成红盘时先出局。等待第一根阴线的形成,那么是放量阴都可以,就是不能没有阴线,有阴线才完美,不仅对它如此,对别的股,也是如此。可以说,阴线,是一个股必不可少的一环。每个股的走势,都是一副太极八卦图。想要健康,必须阴阳的平衡。
同时,本身昨天给出的计划是今天止盈。只是盈利多少的问题。
我在等待属于我的交易信号的出现。我对阴线和阳线都没有什么情感,只在乎能否对整体的局势更为有利,若阴线,更有利盘面的后续,我就期待阴线的出现,若阳有利,那我期待阳线。
我,仅仅是市场下单的一个工具,没有属于自己的情感和主观思维。 钱,是市场和我沟通的桥梁。关于钱 市场 我的关系,可以参考以往跟帖。
0
兄之前的买点,我观察放量突破箱体高度的第二作为买点,我说的很粗糙,只是兄的一个点而已,听兄指教
2
领益智造:也来到了主升浪,歌尔底部企稳后回升,每个股有每个股的节奏赶。
分析一个股,四个维度:量+价+时+空。时,即周期,即节奏。每一个维度,都能决定一个股的生死。
5
兄好,是的,做过多次,没有一次失望过,我如今绝大部分利润,都是稀土贡献的,如今账户再有几十万就能到1200万,但稀土板块至少贡献了600-650万左右的盈利。
吃透一只股,幸福100年。对一个板块,对一个股,反复薅羊毛,把自己最熟悉的事情,做到100分,市场自会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