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以营运的角度看待公司!

26-06-16 23:23 105次浏览
梁1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的市场老登股现在是被抄底的资金再度割肉往下砸,
这就和解读顶部原理是一样的,
顶部是只有最后一次才是真的顶,
一般出现在没有人买了,
承接不住赚了很多人砸出来的筹码后,
这就形成一个阶段顶。
因此,
只有跌下来比较多了,大家感觉合理了又会再次买入,
这就是不看长期趋势的情况下,
从顶跌下来是不会成一条直线下降的趋势的。

所以,什么时候是顶,顶谁能知道?
都是走出来了才知道。

反之同理,底也是一样的意思,
每次感觉就是底部的时候,
就会有人抄底,
而买入的人没法赚钱,
他们会割肉离场,
这更形成了一种短期打开下降趋势的加速,
什么时候才出现了底部呢?
也就是套牢盘几乎不动了,
买入的人筹码盈亏不动的情况下,就会出现一定的股价起伏状态,
这时候有人觉得便宜,也会为此而追入。

股价都是钱堆起来的,
这句话就是这样。


趋势不改的情况下研究价值和基本面跟随买入是很吃亏的,
尤其是我的白酒
已经亏到炸了,唯独只有现在分红6%能安慰一下我。。。

今天消费数据出来不咋地,消费等老登股又集体跪了。。。

感觉老登还是一时半会起不来。
那只能继续等了,
现在反思,感觉炒股10年,
什么技术都了解,
都用过,
几乎没有办法做到一招鲜,
顺风顺水的时候大家确实都能赚到很多钱,
到最后,股市的风格一改,
这就很难办了。


现在,从营运公司角度看待问题,
只买基本面长期稳定分红股了,
感觉廉颇老矣,风险承受能力差了。
看公司更如开了一家奶茶店,
最后减去人工、房租、水电这些不变成本后!再减去材料费,一年下来还能赚钱其实挺不容易的了。
现实中的大部分情况都是盈盈亏亏,
赔本赚吆喝。

而股市里的老登权重股只是股价浮动,每年可以拿到分红,股份没有减少,
其实已经很不错的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