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都在悟道,每个人都以为自己是天之骄子。

26-06-16 21:16 220次浏览
轻轻一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条路,基本上是九死一生。9.24行情以来,拿中长线的,基本都是盈利,甚至翻倍,翻几倍的大有人在。我一直认为中长线大部分都是靠的运气,牛市赚的钱,迟早熊市都会亏回去。短线成功的人个人感觉不到1%。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轻轻一吻

26-06-17 07:23

0
兄,实话实说,就是运气,去年两个账户都做腰斩了
我是龙虾哥

26-06-17 07:12

0
赢亏比更重要。
肥东帮

26-06-17 03:16

0
你这个技术力太强了,真的。我打板的胜率也才50%,就是赚一笔亏一笔。现在一直在横盘。你看看你这个收益图。你这要么就是打板胜率提高了,要么就是好票拿住了,也就是盈亏比提高了。
轻轻一吻

26-06-16 23:31

0
谢九师,凤姐
轻轻一吻

26-06-16 23:09

0
我就是偶尔发发贴,记录下当时的心情,主要真没啥技术水平。
九凤盘龙

26-06-16 22:51

0
兄弟,加油!未来可期
老婆空567

26-06-16 22:50

0
关注了也希望您也发发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