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要说…珍惜最后的狂欢吧

26-06-16 20:02 345次浏览
三只小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字开道,情绪应该就差不了!
今天情绪延续还算可以,没有较大的负反馈,方向还是没变,什么 pcb,光通信这些,如果怕高那真就是苦命人啊,真正高的我呢确实不敢去了,那些接近 10 倍股的还在蹭蹭涨, 我也算半个苦命人吧,只能寻找相对低位性价比高的博弈下!
今天在反思长电,一路格局,现在想想最终感动的只有自己,但是浪费了同期其他的机会,也在用利润回撤来弥补对风险和离场迟钝的惩罚!
所以今天不及预期的都上午冲高走了,切换相对较强的标的去了,唯一觉得可惜的可能就是阿石创 吧,尾盘狂拉 10 个点!
这种快速切换不及预期的节奏,很多人可能想不通或者无法理解,但是我的想法是,如果在大概率切换后日内没有出现更大亏损的情况情况下,我用一个弱势股换来了一个强势股持仓,那次日的预期可能就是天差地别,我继续持有弱势股,次日可能就是计提亏损预期,假如我换了强势股,得到的结果可能就是盈利!
旭光电子 躺一字,没有操作空间…
山东玻纤 感觉是宏和科技 小弟题材图形都很像,但是涨幅就小多了,所以前面就说了,这种接近 10 倍不敢去,3 倍左右的还是敢的,今天涨停图形就不错了!
有研新材 也是材料端的,今天小亏割了阿石创切的有研新材
圣泉集团 略低于预期,明天没有新高止盈离场
纯粹想拿一个稀有金属,浮盈中
节前感觉会有一次大分歧,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只小鱼

26-06-17 13:06

1
这么盼着他断板?
三只小鱼

26-06-17 13:06

1
预期就是你对他次日的期望啊,这不好理解?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