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的一天,只前看了远古大神独孤一箭的交易,基本是隔日超短,今天买,明天卖,大神选股能力极强,满仓单吊一只,今天买,明天卖,22天操作22只票,盈利14天每比5.7亏损7单平均亏损2.几。单月收益超过70,这就是超短的魅力,于是开始模仿学,但是也只是盲目的去模仿隔日超短,模仿了频率,选股能力确只能一点点的提升,今天卖出手里的两只票是没有问题的,涨要卖,跌也肯定要卖,但是卖点太差强人意了,事后看
海亮股份,低开迅速拉红,并且股价回落到均线又能快速拉起,大量买单疯狂涌入,正常来看应该让子弹飞一会,行情明朗了,或者的确上攻乏力,再考虑卖出,但为了,腾出资金,切换昨天复盘好的股票,再海亮股份没到达卖点的时候就割肉止损了,后面一大截涨幅没有拿到,这就是盲目模仿,事后看,如果手里拿着牌还不错,那就让子弹飞一会,股价在均线之上,运行,不断上行的时候,不必急于止盈,冲高无力,或者高位横盘不涨停,达到卖点再卖出,也能卖一个好价钱,或者用策略交易,回落卖出,避免早盘为了腾出资金无脑卖出,手里有好牌,没必要为了高频,而高频,没到卖点,就没有必要卖,容易两头打脸,高频切换,是为了让自己拿到好牌,既然拿到了好牌,就让这把好牌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至少要多搞几个点,像今天,割肉的涨停了,新买的套牢了,这样的事避免发生,太搞心态,没必要为了高频切换,而切换,一定要卖个好价钱,那怕卖完了,错失了新标的的买点,也没什么,必竟手中持有的,拥有绝对的主动权,新买的,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一点点回落,无能为力,频率低点也没关系,买点要好,也尽量卖的好一点,处理完,有好买点就买,没有就空仓,晚上选好股。第二天专注于买点也好,所以卖点不用急,一定要卖的相对好一点,那个
迪生力卖的更差,可以,低开,有利润的情况下,可以策略交易低于开盘价,没做策略,早盘急跌。也绝对不是我的卖点,做为低吸选手,早盘的急杀是我的买点啊,而不是为了腾出资金。而卖出的卖点啊,以后坚决不能为了买入新股票,而卖出手里没有达到卖点股票,要么冲高出。要么尾盘出,坚决不能为了切换股票。而无脑卖出,卖完了,没有机会开新仓,就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