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打牌和炒股的一些感悟

26-06-17 06:26 205次浏览
菲特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牌和炒股有共同之处,也有不同之处。后面有时间,来谈我的一些看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菲特九

26-06-24 22:13

0
最近几天开始学隔日超短,虽然一直亏损,但是割肉割的也是手起刀落毫不手软,止损纪律执行的不打折扣。虽然一直止损,我依然相信,我这种万把块钱的小资金,想要在三五年之内做起来,只能做超短高频交易,股吧里的大神基本都是超短,高频做到高收益的,超短高频,是把双刃剑,爆赚爆亏,没有中间这那条路。小钱靠博,大钱靠稳。你也只是摔倒了,又不是摔死了,上了战场就不要怕,站起来。继续战斗。几天的交易,复盘了一下,1选股需要提升。2持仓股票,没达到卖点,不能急于卖出,几次亏损都是因为着急买入新的股票,而在持仓股票没达到卖点就匆忙止损或者止盈了,本来多观察一下,就不用割肉的,或者利润更多的,该多赚的没赚到,该少亏的也没少亏,买的时候不要急,急着给主力送钱吗?卖的时候也不用急,早盘急杀不是卖点,大概率会冲高,如果早盘没有冲高,就等午盘,忍到午盘。如果还没有卖点,集合竞价必须出。隔日做就做的纯碎。首先处理好手里的票,妥善处理好手里的票,再开始下一笔。交易一要一笔一笔的做好。不能急。也不用急,不然就是,割肉的涨停了,新买的套牢了。形态好的情况下,多观察,急杀的也要多观察,该割的尾盘就必须割,能小亏的就尽量小亏出。能多赚的就多赚出,多留一些时间去观察走势观察,拿到尾盘加大亏损了,坚决不幻想第二天走势,相信眼睛看到的,正在发生的。
菲特九

26-06-24 21:17

0
纪律的价值不在于单次的盈亏,而在于长期的概率,用纪律,规则,约束人性的贪嗔痴。割肉止损,不参与任何级别的调整,只参与主升阶段。
菲特九

26-06-19 22:17

0
做一个合格的投机者,输了要认,杠精是没有好下场的,从新来过,下一个10里米等着你呢。
菲特九

26-06-19 22:13

0
看到一句话,很符合我的心境,拿着亏损深套的股票不敢换股,其实是怕换股后会继续深套,拿着一只深套且一直小幅度阴跌的股票,的确亏的很慢,每年亏的也不多,几年下来也就要斩,比起短线几天就腰斩,确实慢了很多,这种慢慢亏,如同温水煮青蛙,对于个人来说,学不到任何的经验。也不会有任何的进步,不敢切换,是怕卖飞。是怕换股频繁,亏的更多,怕是对的,怕能让你活的更久,但想要赚钱,必须要带着怕更谨慎的去买入新的股票,不能让怕把你钉在原地。就如同,打牌时这把输钱了,就安心等待下一把开始,专注当下的牌面,忘记上一把输赢,因为上一把的输赢结果,和这一把输赢,没有任何关系,两把牌是独立的。
菲特九

26-06-18 21:48

0
说的乱七八糟,自己听懂了,就是一定要等到好的卖点,或者股票达到卖点再卖,好牌不要打输了,破牌,尽量少输点,有机会就开新仓,没机会就等机会来了再开。不要为开新仓,无脑盲目卖出手里的股票。
菲特九

26-06-18 21:44

0
今天就是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的一天,只前看了远古大神独孤一箭的交易,基本是隔日超短,今天买,明天卖,大神选股能力极强,满仓单吊一只,今天买,明天卖,22天操作22只票,盈利14天每比5.7亏损7单平均亏损2.几。单月收益超过70,这就是超短的魅力,于是开始模仿学,但是也只是盲目的去模仿隔日超短,模仿了频率,选股能力确只能一点点的提升,今天卖出手里的两只票是没有问题的,涨要卖,跌也肯定要卖,但是卖点太差强人意了,事后看海亮股份,低开迅速拉红,并且股价回落到均线又能快速拉起,大量买单疯狂涌入,正常来看应该让子弹飞一会,行情明朗了,或者的确上攻乏力,再考虑卖出,但为了,腾出资金,切换昨天复盘好的股票,再海亮股份没到达卖点的时候就割肉止损了,后面一大截涨幅没有拿到,这就是盲目模仿,事后看,如果手里拿着牌还不错,那就让子弹飞一会,股价在均线之上,运行,不断上行的时候,不必急于止盈,冲高无力,或者高位横盘不涨停,达到卖点再卖出,也能卖一个好价钱,或者用策略交易,回落卖出,避免早盘为了腾出资金无脑卖出,手里有好牌,没必要为了高频,而高频,没到卖点,就没有必要卖,容易两头打脸,高频切换,是为了让自己拿到好牌,既然拿到了好牌,就让这把好牌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至少要多搞几个点,像今天,割肉的涨停了,新买的套牢了,这样的事避免发生,太搞心态,没必要为了高频切换,而切换,一定要卖个好价钱,那怕卖完了,错失了新标的的买点,也没什么,必竟手中持有的,拥有绝对的主动权,新买的,却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一点点回落,无能为力,频率低点也没关系,买点要好,也尽量卖的好一点,处理完,有好买点就买,没有就空仓,晚上选好股。第二天专注于买点也好,所以卖点不用急,一定要卖的相对好一点,那个迪生力卖的更差,可以,低开,有利润的情况下,可以策略交易低于开盘价,没做策略,早盘急跌。也绝对不是我的卖点,做为低吸选手,早盘的急杀是我的买点啊,而不是为了腾出资金。而卖出的卖点啊,以后坚决不能为了买入新股票,而卖出手里没有达到卖点股票,要么冲高出。要么尾盘出,坚决不能为了切换股票。而无脑卖出,卖完了,没有机会开新仓,就空仓。
菲特九

26-06-17 15:06

0
打牌好多人应该都会,我老家的朋友每逢春节都会凑在一起,玩的尽兴,每场输赢都在大几千元,对于真正的赌徒而言,不过小打小闹而已,我说说赌钱时的心态,拿诈金花来说吧,下底钱,庄家发牌,然后依次看牌或者闷牌,看牌的有的开始下注,有的直接弃牌,闷牌的则直接下注,这个是比较考验心理素质的,有的人拿到大牌。会压不住兴奋,被别人一眼发现,有的人,别人跟本看不出深浅。全靠心理博弈。有的时候拿一把小牌,确能把大牌诈走,反而赢到大钱,有的时候,拿一把大牌,碰到更大牌,直接输一把大的。弃牌,是一种能力。更是技术,以及一种认输的品质。如同你买股票,选错了,及时认错止损一样,认错止损。和认输弃牌,本质没啥区别,都是止损,弃牌,就等下一局开始,继续战斗,止损也一样,好股票多的是,没必要在一只弱势股上耽误时间。止损出局。继续寻找下一个,有可能让你赚钱的强势股就好了,至于你止损过的股票,你是给过他机会的,既然他开始装死,摆烂,或者真的死透了,都没必要给他耗下去,一刀两断,跟错误的判断说再见。让自己始终保持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去前进。打牌的人,弃牌后都会继续投入到下一局,不会被上一局的输赢,影响到下一局的开始,并且是期盼下一局的开始,专注于当下的牌局,忘记上一局的盈亏,炒股也一样,割肉止损也好,盈利出局也好,都是上一比操作的事情,要做的就是专注于当下的操作,不能因为上一比的割肉,导致没有勇气从新开仓,也不能因为上一比的盈利,胡乱开仓,按计划,买入。按计划卖出,不符合计划,不开仓。至于平仓,次日没能快速封涨停的,冲高卖出,对于低开低走的,收盘前卖出,还有,就是5日线上的,多拿一拿,破五日线的,必须止损出局,真强的不会破五日线,被骗下车。也认,必竟我只想做隔日,只想做强势股,只想赚自己认知之内的钱,低吸还是跟难的啊,好票不给机会,能买到的,有时候真的是直接下去了。难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