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失眠了,那我来说一下自己的情况吧,我是
湖南的一个农村人,父母都是农民,我大学毕业后在我们县城的乡镇卫生院工作,长辈口中的铁饭碗,但是我有一颗不甘平凡的心,为什么呢,我以为我的人生会像这些继续平静下去,给
老百姓治治小病,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毕业3年,但是我遇到了她,她是我们市区的一个女生,我想和她结婚,但是彩礼这一关就难住了我,我的工资要存很多年才能达到彩礼的标准,我做过打零工,尝试创业,都是不亏不赚,我不知道怎样我才能赚到这么多钱,刚开始是10万,我觉得我还是很有希望的,因为我已经存到了五万,再有一年我就可以存到了,明年娶她,我去她的城市工作,前几天她跟我说,她父母要18.8彩礼加上五金需要26万左右,我迷茫了,今天我们因为这个事情吵架了,我不怪这个社会,我不怪她,我只怪自己没有能力,我太平凡了,我想我只有股市这一条路来完成这个目标,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也一定要成功,加油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