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次新股衰退的太快

26-06-16 09:24 82次浏览
今夜一剑封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忽然次新股呼啦啦就衰退了,一个个跌的灰头土脸。
北交所也不活跃了。
资金抱团,选择了主板,出现了很多强势股,10天内涨幅超过50%的有十几个,科创板居多。
北交所被量化给玩坏了。
风格变化,导致原来的盈利模式会失效。
千变万化,其实还是高抛低吸。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