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到100万,第87天19.3W,打不过就加入

26-06-16 16:52 2731次浏览
邓公子寻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不好意思发持仓了
感觉要被大家笑话!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国阿果

26-06-18 08:53

0
邓公子风格快速切换,打板最近难,但你改成了什么风格,我没看懂,趋势吗?
彩虹妈妈

26-06-17 14:12

0
最近都亏得不要不要的,你的最起码还有利润垫底
雷雨过静待佳音

26-06-17 08:58

0
连板确实好难做
你快看看啊啊啊

26-06-17 08:30

0
你做的很好了,点赞
蒋sss

26-06-16 21:32

0
哈哈,我也从这周开始加入趋势了。但是为时已晚,挨打了没及时转变思路。
头昏昏

26-06-16 21:08

0
打法乱了,离亏损就不远
满江红喜洋洋

26-06-16 21:03

0
@邓公子寻花 终于加入了!
顾文星

26-06-16 18:43

0
整那么多仓位干嘛
大仙半仙滚蛋

26-06-16 17:53

0
很厉害了,我也转做趋势了,请教大佬一个问题,当天买入的票第二天高开在下杀水下3-5个点,卖还是不卖呢,不卖怕亏损变大,一卖立马拉升,三天时间搞几次了,8个点不卖最后0.5个点卖了,水下3个点卖了,立马拉升直致涨停。你说纠错买回吧!又怕过于主观一面两吃。不买回吧!又不停涨。这是心态问题还是认知问题。
王者飞行员

26-06-16 17:41

0
老师,还是单吊有观赏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