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邓公子风格快速切换,打板最近难,但你改成了什么风格,我没看懂,趋势吗?
0
连板确实好难做
0
你做的很好了,点赞
0
哈哈,我也从这周开始加入趋势了。但是为时已晚,挨打了没及时转变思路。
0
打法乱了,离亏损就不远
0
0
很厉害了,我也转做趋势了,请教大佬一个问题,当天买入的票第二天高开在下杀水下3-5个点,卖还是不卖呢,不卖怕亏损变大,一卖立马拉升,三天时间搞几次了,8个点不卖最后0.5个点卖了,水下3个点卖了,立马拉升直致涨停。你说纠错买回吧!又怕过于主观一面两吃。不买回吧!又不停涨。这是心态问题还是认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