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0天)

26-06-16 16:44 1234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和胜股份 第一次冲板没成功卖了一半,今天就买了个回踩型的水发燃气 ,其实也不算很好看。
但是PCB里牛的已经一字加速了,之前没介入的,买跟风也没啥意思(默默眼馋一下连板牛股)。
只能苟一两天等下一个机会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20:26

0
嗯,这个你都看出来了!?今天竞价不及预期,我就跑了,它连个高开都没有
向牛尔来

26-06-17 19:52

0
老师和胜你是竞价卖的吗
上岸的青年

26-06-17 19:13

0
确实是的,最近都在思考这些问题,寻找解决办法
短股小卒

26-06-17 18:15

0
你老师是神人 你快给我们多讲讲你们还有哪些手法 布布道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17:23

0
经验也能起到一些帮助,但是这个细微的差别,通过编程已经量化不出来了,有时我老师能买到的连板好票,我盘中也看了,但就是买了另一个长得差不多的。
我只能说做到收益稳定,但是牛票也是经常会漏掉的
短股小卒

26-06-17 17:18

0
总结下来就是运气不好是吧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17:06

0
嗯呐,这个需要综合统计自己的收益和回撤,如果收益已经足够高了,但是回撤大,那就说明要减少开仓,把回撤控制好。
如果收益还不够高,那就是要先解决选股的问题。
问题是需要分阶段解决的,就跟游戏打怪一样,不同阶段碰到的怪不一样
交易为生0730

26-06-17 17:04

0
一个票能否连板看的也是综合情况,我打板也只能说出现情况符合的尽量都打,至于哪个能连板也是看市场的呢。
茂业商业当时没走起来,但是中央商场走起来了,两个是同一天的,有时同板块对比就是会选到弱的那一只,这个我也没办法
韭菜帮小喽喽

26-06-17 09:01

0
@短股小卒 行业都不一样,合锻智能人工智能机器人高端装备制造,当时是风口,商业是消费,地产,夕阳行业,强周期,光看形态没懒用啊
心不死道不生666

26-06-17 08:26

0
没有你这种软件,像这种前期很远套牢盘(红绿柱)正常的软件有没有其他方法分析和对比?比如筹码,资金等方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