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0天)

26-06-16 16:44 1232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和胜股份 第一次冲板没成功卖了一半,今天就买了个回踩型的水发燃气 ,其实也不算很好看。
但是PCB里牛的已经一字加速了,之前没介入的,买跟风也没啥意思(默默眼馋一下连板牛股)。
只能苟一两天等下一个机会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岸的青年

26-06-16 20:26

0
宁波韵升也是个跟风的,大意了,不该参与,有点坑,本来想做反包的中科三环,身位也比宁波要靠前,但上次反包没有溢价,亏了就没有参与了!
魔戒征途

26-06-16 19:46

0
请问盛路通信在你的体系中如何,有哪些点是不合适的,谢谢
GUTERS

26-06-16 18:34

0
老师,今天盛路通信打板的时候慢了点没买进去,随后去打了江钨装备。关于这俩票的形态以及今天打这俩票的操作的风险收益比如何,您能说说您的大致看法吗
发财黄

26-06-16 17:19

0
我也正纳闷呢
发财黄

26-06-16 17:19

0
我也正纳闷呢
仅维

26-06-16 17:11

0
@交易为生0730 感谢老师 我现在看莲花 他的每次涨停好都没溢价。。。。。
巴菲燕

26-06-16 17:07

0
老师,水发不属于你模式内啊,能说说今天为啥打了这个吗
交易为生0730

26-06-16 17:05

0
莲花还有个突破的形态,不过确实也是跟风呢。
跟风降仓就可以了。
我原来最开始学短线时,踏空了也会心急火燎的想买点股票。
现在一个热点龙头加速了,跟风顶多降仓买着玩玩,如果加速很多天了我就不碰了

仅维

26-06-16 17:00

0
@交易为生0730 老师能看下莲花控股 合盛硅业吗 明天有溢价吗 踏空让我一股脑上了。。
长风破浪会有时11

26-06-16 16:45

1
先赞后看,日入百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