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验证】每天只打首板,隔日早盘不板必出!专研极致超短!(第50天)

26-06-16 16:44 1243次浏览
交易为生073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操作规则:

1、每天只打首板,不做高位板,不接力龙头
2、次日上午不板即出,绝不格局
3、每天收盘后贴成交截图

既然选了这条路,就做到极致,只研究今天买,明天就能赚的策略!欢迎高手交流!
争取做到模式简单,手法专一,每日发帖看自己能不能管住手!

每日附赠打板复盘数据,这是本人作为程序员给各位股友的专属福利,如果大家觉得还有啥特别有用的数据,欢迎留言!

这个小账户只做打首板,没有任何其他操作,不半路,不接力,手法极其专一,欢迎打首板的兄多交流!

和胜股份 第一次冲板没成功卖了一半,今天就买了个回踩型的水发燃气 ,其实也不算很好看。
但是PCB里牛的已经一字加速了,之前没介入的,买跟风也没啥意思(默默眼馋一下连板牛股)。
只能苟一两天等下一个机会了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为生0730

26-06-16 23:54

0
没有突破大平台,属于小反弹后的连板反包,形态稳定性不算高。
然后它是做玻璃基板的,是用于芯片先进封装的。
芯片及芯片产业链在周一开始暴涨,不出意外,周三容易分化。
如果是热点首日长这个形态,我认为有个溢价没问题。
但分化日+形态不算最优,可能结果会差一些
交易为生0730

26-06-16 23:47

0
没有突破大平台,上方有压力,上面的回帖中有放截图,兄可以翻看一下
交易为生0730

26-06-16 23:47

1
两个票其实几乎长一样,都是压力比较近,非要比较一下的话,盛路通信压力远一点点。
至于溢价的问题,今天其实也有芯片、PCB方向的首板可以勉强参与一下
但为何我没有参与呢,是因为我实盘这么多年,发现一个热点在第三天最容易发生分化。
弱的票在第三天很容易低开。
从这周一开始,科技就很强了,周三刚好是第三天,所以先避避风头。
这种分化日,强的会继续加速,压根没有参与机会,但是跟风的可能就大量陨落了

短股小卒

26-06-16 23:40

0
南玻A看的上吗~姐 今天感觉挺好 秒板排了排不到
交易为生0730

26-06-16 23:35

0
上面回复了,兄可以顺便看一下
交易为生0730

26-06-16 23:34

0
之前也买过这种形态,不过买的次数没那么多
比如5.21的中马传动,5.29的茂业商业,6.1的顺纳股份,每次都没赚多少
唯一一个我没看上,但我师父买的5.27的合锻智能连板了(哭)
各路大神的小迷弟

26-06-16 22:24

0
大佬,今天我打了两个烂板,中工国际士兰微,错在哪?指点一下
cynthialum

26-06-16 21:49

1
龙头盛龙股份深桑达A都是V型反转,最近很多首板都是V型反转的,老师做水发当然是有道理的
永州人

26-06-16 21:16

0
师姐,
一天都没有发现优秀机会!
我今天空仓了!
水发,不符合你的买点,未突破!
上岸的青年

26-06-16 20:28

0
我参与了盛路通信,随后武汉凡谷也跟着带动,也想去,但还是考虑一下没有去,有压力位和跟风的性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