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月16 15685

26-06-16 16:28 100次浏览
Lov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卖出大有能源 -605 还好没有重仓 不然亏完了
昨天买入金钼股份 200股 今天卖出 +232.4
周末仔细复盘发现所有散户的通病,这轮科技周期非常牛 结果是什么呢 散户赚不到钱,原因呢
1.科技分歧的时候拿不住
2.科技调整的时候不敢低吸
3.科技还没有结束天天幻想 这个题材能取代科技那个题材能取代科技
我就是这样 看看我这个月亏损的股票
博弈横店影视 能靠谢苗来一波爆发大亏
博弈中东局势转恶通源石油 大亏
博弈煤炭行情取代科技 大有能源大亏
傻子吧 有主线就要拼命格局主线 在主线亏30-40都行可以接受 因为主线题材有无限中可能 杂毛票这只亏点 那只亏点才是散户被钝刀子割肉最主要的原因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