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中船还是又涨起来了,其实本质上昨天应该是二阴反包的时候是很好的买点,昨天打板了
铜冠铜箔 ,今天开盘没多久我卖了,错误操作,龙头要有信仰,但是我还是没有买回来,太菜了,错失dr。不过也惯了,不断提高把。
今天很多龙头又新高了,昨天思考的方向是对的,龙头核心还是得做,龙头还是得做,以后每天就要列的主要是板块补涨,不同板块的龙头核心,然后如此循环,还有一个就是买入一个票之后,要对卖他的时间有个预期,比如两天之后卖,这样就是模式内卖,至少一定比随着感觉卖要准的多。
每天晚上一定要记得预演,演绎第二天的走势。
突然想到24年924行情的后面,每天盈利都非常可观,显然一个特点就是敢上,不敢上是吃不到肉的,还有就是一直在一个股上面做
先这样吧,晚上复盘到什么再去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