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日周三,
旗滨集团不给机会,
中化国际又没能晋级,墨迹墨迹。
1,
湘潭电化:昨天尾盘拉了一根直线我就知道不太好,结果今天大低开,全天水下震荡,但好在它最近都是沿着10日线拉升的,收在5日线之上,下影线也还行,看明天能否小反包一下;
2,中化国际:高开幅度是够的,可惜开盘不是直线拉升或者深V(要是开盘先拉到8个点左右那就能逢高出局,低位2个点左右再接回来),看它上不去了,红盘出局这一波有20个点补了点损失;然后砸到水下2个点又接了回来,以为还要跌一点的结果是最低点,可惜拉直线没有放量配合,最终封板失败,看明天能否超预期反包了;
3,
南方泵业:竞价关注,可惜没能走出来,但它的K线形态很好,估计和
长信科技一样,震荡好几天突然就拉一波大的;
4,
雷曼光电:均线下方4个点关注,目前的形态很好,感觉明天或周一爆发十几个点的概率大,但创业板的票没启动的时候就很墨迹,见效比较慢,就看后面2天能否按照剧本爆发了;
————————
3板:10只,看好的旗滨集团竞价最后一下加单了,没给机会,明天继续看PK了;
2板:没有看好 的,观望;
这个月做打板不行,概率太小了,连板的都是超跌反弹或者形态比较乱的,趋势的为主,横盘长时间突然小山坡启动的连板很少,难搞;
声明:本文所提到的任何观点,内容,文章,个股预判,持仓或截图,都是模拟,不作为任何交易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