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616 盘中

26-06-16 15:23 291次浏览
布拉德特别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KPL崩了?

1030分,开局1小时,涨停68家,跌停4家,上涨家数1800家

环境一切正常,高位们的分歧暂时基本忽略不计,量能也正常,维持在三万亿的预期

真的没有变弱吗?有

相较昨天,这个时候是4000家上涨,就是弱。

周四阶段底部缩量确认,周五回暖,周一对应周末消息面续杯,昨天的缩量有部分一致性预期。下跌缩量是一致性预期,今天上涨对应昨天的美股加持,应该是一个缩量的一致,强更强。但是实际上并没有



港股双雄低开低走
A股走得更好一些
沪弱深强,创业板表现好于科创板

小登表现好于老登,但是最激进的小小登们,今天低调了一些。



哦,这是H今天摆烂的原因吗?H没事就摆烂,是真的烂透了。


恒科之前割肉之后,差点被这根2号的大阳线给骗回去,2号追进去的有种绝望的感觉

日本加息宣布后,


日经直接给了新高,意思是利空落地?

上午收盘,涨停88家,上涨家数2500家,


量能略缩

领涨区域,依旧是MLCC以及金属,统称为,上游材料。从虚拟的算力,到算力的硬件,到封装测试的过程,到现在的材料上游。
这轮材料什么时候结束不知道,但是上游材料如果炒完了,最末端的智能体还不能出现,那就要呵呵哒了。而智能体实际上和物理Ai是有共性的,自动驾驶也是机器人 ,四轮机器人。

不管,先做完材料再说。

材料上游里的金属,会受到金属之王黄金的影响,目前的黄金


金银铜实际上今天都有横盘迹象,是要停下来等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开始开会了

半导体上游的普通金属,会更弱,所以大金属的强度,看看紫金


小金属的强度,自然是在钨和钼身上,以及钽铟锗这种上游小金属。但是会受大金属的影响,日内除了个别前排,实际不好追了,至少上不去仓位了。

午后首板,奥海科技 ,没看懂,电源?储能?锂电分支吗?

宏英莲花华脉都是算力

20cm肇民,机器人

通用电梯 ,地产链

振华科技军工了?
跟脉冲的是天和防务

1305,兴森科技 ,ABF的老哥了,对华正是好事。不过炸了,量化板吧,十几亿封单说掉就掉

1306,张小泉 ,智能体...刚买了一把张小泉的大马士革钢刀,还行

白云电器 ,电源
大连友谊 ?搞消费了?CPI很一般啊

东江环保 ,这是搞金属回收了是吧

返利科技 ...好利科技 ,看错了。没看懂,不知名小票吧

1314,福日电子消费电子 ,算Ai智能体吧。张小泉一边的,也可以和机器人肇民归在一起看,股价会有部分联动



恒科干崩两个点,给明天的市场增加了一分阴霾

沪指已经被带绿

1321,湘电股份 回封,低位电力的一个反抽吧,形态有点像中核



宝丽哥带着一票化工动了,我去紧急查看新闻,我以为又打起来了,没事,那就是大概率无效脉冲。



合盛硅业 板了,这个中午的深水捞15个点,有点牛逼。
但是没搞错的话,它不是半导体材料上游,它的产品层次不行,低端硅片为主,搞光伏用的。高端的半导体用的碳化硅衬底,沪硅产业 更正宗。不过不得不说,引导资金还是足够强势的。一支股票走到任何一个位置,都离不开背后的逻辑情绪,但是强势资金就是要干,也很重要,有时候也能改变市场格局。

下午小金属跟随大金属调整稍加了点力度

1324,利民,电池
1327,炼石航空 ,没看懂,军工?

1328,大族激光 ,也是个万金油吧,73亿成交首板,算是午后第一个有点实力的标了,目前的全市场封单第一

1330,华盛昌 ,随便吧,也是个万金油,应该是给CPO打前站吧

1338,兰州黄河摘帽,尾盘可以做一笔立航科技 娱乐一下。昨天的摘帽,今天行情不在那边,明天有分歧预期,如果去修复下军工商航,也不是不可以。

盛和资源 炸了,小金属还在走弱。

1343,风华炸板。合理。连续加速目的就是等分歧,新高不放量不是耍流氓吗?看看承接,

1354,生益科技 二板回封

1412,大集?你来干什么

1414,长进光子 ,次新,有部分资金拿次新做防御。之前的大普微 也动了,还有红板伴飞

1419,大集炸了,滑稽

1414,神州数码 ,这是阿里的盘中消息吧

1433,两点半风华跳水,给生益科技干开板了,情绪联动了

之前是小金属先崩,材料上游那边,风华也是上游,生益是覆铜板核心,但是近期的地位不如华正

1439,大集回封,有点意思了



云南翻绿,开始套人了,日内批量资金进场成本在107块以上

1442,美盈森 ,食品饮料,不看。
1442,天普股份 ,老妖,干什么?

1446,快意电梯 ,前面也板了一个,什么来着,通用电梯吧我记得,地产链,不看。

1454,还有3分钟收盘竞价,金属有资金抢尾,正面理解是抢修复,负面理解是方面明天集中砸盘出货。随便吧

晚上看看消息再说

小亏割肉宁波,成本价走君正




昨天卖飞了风华盛龙,没接回来。盛龙是压根没注意到,板太快,早上盯盘忘了看它了,这票是真卖完犊子了,今天还有次新盘中给情绪,明天还是大高开预期,今晚挂隔夜进场,小仓。

风华考虑过接回,没做,新高附近的量能问题,昨天接不回来就失去了主动,于是没法进场,我怕它盘中干我,于是我灵机一动做了一个糖宝操作...

我去追了昨天主动票,火炬...


这不完犊子了吗...





昨天尾盘进场翔鹭,预期就是拿个分红晚上去洗脚,送了个接近涨停。早盘第一波冲高不板,回落8个点say 88,晚上分红还是有,那脚还是要洗!逻辑角度翔鹭一般,自己手里的货太少,市场已经给出选择了,厦门和中钨高新 龙一龙二

糖宝操作二次来了,翔鹭干完手里又没金属了...于是在中钨高新和章源钨业 之间选了个爹...跌


被套了。厦门钨业 才是真爸爸,排队没排进去

尾盘开了笔宗申


明天看个竞价,它分时我用脚指头也能猜出来在和金属&科技做对冲,明天既然有分歧预期,那么有资金尾盘去抢它,我也跟一笔。真羡慕今天五日线去吸的人,真是聪明资金,我给你们抬轿子,轻点埋我好吗

中核华正没动。




华正明天预期一般,下午有单子在跑,连续缩量,明天也是要放量了,会多格局一下。中核这一字真意外,量化板吧,晚点看看榜。

手持火炬宗申章源华正中核
明天缩容,分歧看烈度,目前仓位7层,明天计划就是减仓。谨慎开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7 16:26

1
证券是很便宜,银行更便宜,听说过贵阳银行的故事吗?
证券上涨=全场爆量/承载流动性护盘
全场爆量,那应该做科技
承载流动性护盘=抽血科技=空仓
什么时候市场出现新变量,货币政策/金融政策有新的持续性转向,比如今天提到的QDII持续性有消息对证券公募有持续增量刺激,从老登变成了梦幻小妞,那么证券走出持续主动才具备参与价值。
心净s

26-06-17 15:52

0
上周五另外的账户尾盘买了些长江证券, 7块4的股价, 单纯为了拿周一10派3的分红,周一还多赚了几个点出去证券现在也是跌的夸张,很多证券市盈率跟股价差不多了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7 15:24

1
午盘,
一个盛美上海,一个香农芯创

华正新材开板一小时,迟迟不能回封,板砸掉了。

6月12号炸板回落尾盘翻绿,借市场的分歧放量换手,完成一次筹码的交换。随后借利好本周一快速弱转强,是加仓点,我没加,是我的问题。周二继续加速,今天再次加速,昨晚给的预判是今天需要再次放量换手,但是买点,应该是明天的再次弱转强,今天烂板属于强转弱,12,15以及16号三天的筹码松动今天炸板进行交换。写到这里,它回封了,力度一般。那么是市场推它回封了,下午的市场几乎都看明白了,跌不下去。外围不涨我们跌不动,外围涨更好,最起码这轮11号止跌后的反弹,结束的日子,不是今天。

兆易创新的上板点燃了日内又一波做多热情,今天是出金日没事,明天正常来说是可以向上打的,但是看上面要不要控节奏吧。

板砸华正没回收,板砸中核没回收,下午这个回封超预期了。不过前面是中国化学的中字头,所以中核我这里卖飞就卖飞吧,希望你好,飞得越高越好,至少我没看错人

早盘开了长信,运气不错板住了,预期不明朗



吸了盛龙,吸废了

早上砸了章源换了厦门钨业
下午又追了君正,为什么用又?
回归了风华的怀抱,妈妈的温暖
上午丢了的火炬,下午回收了

理由是,风华回收了后才想起来它今天卡异动,那么就应该会有资金看明白了,去做火炬做补充,所以做了回收再看一天。

全天大空头,早上头铁的信维

怒亏5个点,明天割,买的时候

的确看了商业航天板块,昨天主观预判商航的回流,今天客观现实无抛压进攻,那么追就追了,亏就亏了,没做错,运气不行。或者说任何非主线,去尝试都有代价。

下午看到长城,也想买,但是我自己没仓位了,悄悄用媳妇的账号去买了一笔...唉,这应该是我的利润

长城不吹票,但是它的日K,有点反转的味道
逻辑上自然还是CPU,看看盘后有没有消息面吹吧

上一波做它被埋了4天割肉,我再买它不是为了证明什么,我就是想等一个机会,我失去的东西我一点要拿回来!




我不是看不起互金,也不是看不起消费,是除了科技,材料上游,以外看不到任何持续性。有明显业绩支撑的券商都不涨,你互金凭什么走出一波趋势?如果走不出一波趋势,那最多娱乐ONS一下,结婚?做梦吧。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7 12:04

0




10点,预期缩量2571亿,和昨晚推得一样,但是早上才发现没发出去...

板砸一半中核,两个一字了消息面的炒作板块没跟上来,主控憋不住想走,是正常的。纯运气就感谢市场吧,剩下一半如果回封就留着,不回封就清仓。

章源钨业割了,如果可以上厦门,为什么要陪着章源呢?如果厦门都不涨了,指望章源更是痴人说梦了

火炬成本价走人,还是找机会回风华吧。

风华只不过一个小低开就迅速翻红了,这就是真龙的魅力,今天先观察

宗申走人,我感觉我搞错了。宗申没走商航也没走低空,它走的是....张雪机车吧



没做...大腿拍烂

今天商航的确有资金进场,而且是没有抛压那种


1009,市场目前并不愿意调整



1058,随着量能恢复,从28000左右的预估回升到29000亿这里,平均股价是上浮的

1116,御银股份,这里是对应陆家嘴论坛的消息,互金动了下。然后也有翠微飞天雄帝这一批跟随,但是不想参与了,这里对应的是

平均股价的跳水推出了上午最大的一波量,注意安全
这个阶段,就是谁先止跌谁牛逼


最大伤害的,还是这里,手里抓各路龙头的,完全不用慌。分歧而已,风险可控。


一上午结束,最后居然没有缩量,主要的量能放出来,是11点10分左右这波跳水造成的,那么这里发生了什么?互联网金融...一部分炒小炒差先吓尿了,然后是互金进攻,市场多少有点担心大金融来抽血,先砸为敬了。那么日内主要扛旗的,金属的厦门钨业,先止跌。科技先止跌的是东山精密京东方A这个小三浪的板,毫无顾忌还有47亿封单。


全面改革FDI,简化ODI,新发QDII额度
外资进来建厂方便,内资出去建厂也方便,同时还利好券商公私募拿到外汇额度去投海外高科技股权债券

怪不得互金爆金币爆这么厉害

但是我今天还是不参与,下午爆了是下午爆了的事情。我没看到后续,今天上涨有陆家嘴会议,明天呢?明天的情绪继续进攻的路径在哪里?不还得回到科技,回到材料上游的炒作里去?
“近期将新推出一揽子”增量政策,这句话是有威力的,也是唯一能给后续持续刺激的可能性。但是细想想,外资进来投什么?茅台吗?中资出去投什么?马爹利?房地产?第五大道?彭浦新村? 兜兜转转,还是要来科技的。除非我想到新逻辑,再想想。

下午的预期,是继续转缩量

新开了几个标,商航、玻璃、金属,还有个昨晚的光伏技术突破。

华正,不惧坚持,再躺一天。
布拉德特别皮

26-06-17 09:42

0





对应是美股那边调整,中概崩了,明天科技有调整理由了,量能在可低吸。
晚间消息,刺激光伏。日内光伏辨识度,合盛硅业,虽然有炒硅的嫌疑
钙钛矿里,自然还是对公司合作方最有利,
迈为股份持有仁烁股权,南大环境也是,不过地位差,盘子小,辨识度远不如迈为
合作方式隆华科技+赛伍技术
隆华本身也有靶材,看看竞价


明天真的可以多看看商业航天了...该回流回流了


布伦特干破80了...但是贵金属今晚还是没涨,科技今天调整,都在为FOMC做准备了


特气完了

但是可以用来看市场环境,环境好的时候会有承接,环境不好,前面达实的案例在


东山进自选,新高位置给大利好,出货是不可能出货的


有点子ZZ敏感度,让文锋总个人出资最大单一,不正是在释放信号鼓励个人创业者?之前的manus那帮人是真的烂


建设期一年....

本周的操作问题,就在于昨天卖飞风华。主观判断的是量不够,后面要开板补量,没等到。那么应对措施,面对个股弱转强以及市场强回暖的状态,底仓至少应该保留,降低了被动。至于盛龙,反省了下,还好吧,它地位没出来。不如中军也不如金钼,虽然涨幅领先,次新小盘的身份是最大优势。

明天周三,周四结束,周五凌晨才是美联储会议,然后端午小长假消化。小长假之前会缩量,叠加周五,明天就应该会有资金借美股今晚示弱砸盘离场观望。

所以,明天正常来说,一定是一个缩量的盘面。量能从开局可能就会缩量,情绪好的话,就是一个震荡平量,稍微差一些,就是先砸后横盘缩量。砸了,大概率就起不来,明天日内起不来,周四可能到下午会有资金拿先手,那个到明天盘后再盘。明天正常就是高位抱团,后排掉队,分化加剧的盘面。

明早看看美股后半夜的幺蛾子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