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16 又在支线里面推多了仓位!!!

26-06-16 15:07 228次浏览
半斤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竞价读盘:昨天科技高潮 今天开出来还是很猛啊 想着今天科技不是上午就是下午会有分歧 能承接这个分歧的早盘预期差就是金属 盛龙快速上板 厦门钨业 快速上板 信号已经有了 快速处理了手上的杂毛票 回封直接扫了稀土+金属相关的三环高科 结果后头一看 昨天的票全部卖飞了 资金选择了加强PCB 然后光纤 玻璃基板 等等细分来助攻科技的强度 行吧 那接下来一仓就选择了排 就去了宁波韵升 位置排得很好 看到中国稀土 北方稀土 都起来了 然后就顶着要了 也缩量了 但是科技后面越来越猛 当时就停下了继续买如 等指数分歧或者科技分歧的时候 看看预期差在哪里 今天想去的预期差是金属+算力+电池+半导体 但是盘面给的金属比较强 就放弃了丰元和莲花控股 下午指数果然分歧 中国稀土 大幅回落 直接给我把稀土板块全部带崩了。。。。 后面回封再去排了一笔早上没去到的盛和资源 去完了 才发现 又是支线 去了6层仓位!!! 哎 人都不好了 今天早上第一仓给三环是没错的 但是后面两仓确实不该再出手了 打个大族激光 多香的 明天别又埋我啊 。。。 好不容易要爬出坑了 天天卖龙买狗的 过得提心吊胆 还是读盘 仓控 欲望 都没有控制好 就算是去做预期差 也是该其他方向一边一笔 不应该一个方向3笔 再告诫自己一次 分仓不是给自己拿来平铺开超市的 !! 这个月还有-4的坑要爬!!!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半斤哥

26-06-16 16:45

0
兄 都有 这个我是根据日内情绪变化决定的  日内共振的方向前排我扫得比较多 预期差分歧大我就排得多
给我一万倍

26-06-16 16:43

0
兄,扫板多还是排板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