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2天7红5绿 +2.96% 26.5W

26-06-16 15:06 50次浏览
蒙奇D尼卡路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感觉我又可以了 CCL及上游材料今天回落 下游PCB开始走强 要轮到沪电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蒙奇D尼卡路飞

26-06-17 13:42

0


真服了自己了  开盘就走强的  怎么就不多拿一会  出的心理是害怕回落  想要锁定利润  实际上强者恒强  如果强势股回落 切换到其他渣渣落的更厉害  下次绝对要注意  强者恒强 多拿多拿多拿
蒙奇D尼卡路飞

26-06-16 15:11

0


不知道当时怎么就突然把他出了  明明看好的  2天差  40点  留作复盘时反思自己  还是应该要多格局的


就差一点点  想着做个T的  尾盘没接回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