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明天还有溢价吗?
26-06-16 11:45
165次浏览
vvincen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
风华高科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今天涨停,明天异动今天要跑吗,还是今天卖明天接回?我是小白求解答。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5小韭菜
26-06-16 12:15
0
看好买入不看好卖出或者换股,你心里已经有了对他风险的恐惧了,不是吗?
满天星nouao
26-06-16 12:15
0
有人预测的到涨停的,下次他一定要亏钱,问这种白问的问题,收盘你不就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