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还有溢价吗?

26-06-16 11:45 165次浏览
vvincen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里,风华高科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今天涨停,明天异动今天要跑吗,还是今天卖明天接回?我是小白求解答。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5小韭菜

26-06-16 12:15

0
看好买入不看好卖出或者换股,你心里已经有了对他风险的恐惧了,不是吗?
满天星nouao

26-06-16 12:15

0
有人预测的到涨停的,下次他一定要亏钱,问这种白问的问题,收盘你不就知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