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与狼共舞

26-06-15 19:45 194次浏览
浊酒一孤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有一头狼,他总是诱惑我去做不理智的事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浊酒一孤狼

26-06-24 18:44

2
小狼你不能因为亏损就不愿意直视,判断错误就得认,这几天诺德止损的漂亮,川润套利今天做了个好t,莲花看到了但没有介入有些可惜,市场情绪不是很理想,先努力活下去吧


浊酒一孤狼

26-06-22 15:33

0
小狼,这么好的行情吃面?做t不果断,随意追涨,不按计划真该剁手


浊酒一孤狼

26-06-18 15:17

0
端午节前最后一战,可惜止步七连红

小狼,早盘两个股都是小高开非常不及预期,冲高六个点你为什么还要格局,总是吃了格局的亏,还是不长记性,好在尾盘看不懂的莲花你做了减法。知行合一,这句话还要和你说几遍

浊酒一孤狼

26-06-17 17:27

0
那你是没有看到我前两年有多惨
当心网诈

26-06-17 16:37

0
厉害啊 收益曲线真好 没大回撤
浊酒一孤狼

26-06-17 11:20

1
小狼,继续加油
浊酒一孤狼

26-06-16 13:34

0
小狼咱俩都行
不过莲花感觉没法连板啊,明天竞价看看强度吧


浊酒一孤狼

26-06-16 11:12

0
小狼你的心态不对,你怎么能盼着手里的持仓不涨呢?哪怕是半仓你也应该期望的是每天收益最大化呀而不是非要满仓才能上涨啊。你的票子大涨说明你的选股模式没问题,赚多赚少都是市场对你认知的奖赏

浊酒一孤狼

26-06-15 20:06

0
感觉还有一次冰点

今天其实可以追涨确定性的诺德,及时承认周五的误判是一种成长,但是克制住自己的冲动选择低吸莲花也是一种成长,好在周末反复品读退神的我和小明,心态有了一定的改善,没有半仓踏空的后悔,可惜莲花介入位置还是有些不理智,明明可以黄线低吸或者空仓等待,偏偏又去追涨,哪怕赚了也只是因为大盘强势,下次再这样掌嘴!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