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收盘后的想法

26-06-15 15:36 48次浏览
波段为王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下午果然是高位震荡整理行情,市场成交量萎缩很明显,勉强收在了3万亿以上,我下午满仓进场了,买了一只猪肉,最低点附近进的,目前已经赚了蚊子腿,为什么不买科技,逻辑很简单,第一它是低位,安全系数高,第二临近端午节要包粽子,猪肉的需求量会比平常大,第三它盘子大,大资金进出也方便。至于逻辑对不对,看这几天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