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颜误人呀

26-06-15 14:55 61次浏览
韭神养成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晚上店里面的两个小美女,叫上我喝酒,吃夜宵,鄙人乘着不抽烟少喝酒的惯。在他们的盛情邀请下。陪他们喝了一瓶大乌苏。从晚上两点半开始,一直到了夜里4点半。中途穿插了很多有趣的小游戏
   果然夜生活确实丰富,对我一个3-5年没有夜生活的新手小白。觉得她们该玩的好开心呀!不过这都是她们以为常日子罢了。想到她们天天如此,都是不到早上五六点不睡觉。心里又有一种莫名的心酸。不知道这种生活方式到底是对还是错的。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这种熬夜必然会对身体产生一定影响并且是不可逆的,这种就得不偿失了。但是小美女们却说现在如果都过的不开心,那还谈什么以后,活在当下才是最好的!
我一时也不知道如何言语。
   不过我个人是不倡导熬夜玩耍得,本人也避免不了熬夜,但是最迟夜里2点左右也是我的底线。昨天陪她们玩到了五点,也是因为其中一个小美女要去别的地方了。有点惋惜,毕竟美女养眼,古人云秀色可餐[吐舌头]!食色性也乃人之常情嘛。
   好了言归正传。九点20闹钟响了,头晕的大脑强制开机。没办法了,总不能听天由命把(事实证明睡一觉就是躺赢的,我就是贱非要起来盯盘)。
   豫能控股 ,本来就计划长期滚动做T,直到跌破25均线清仓。这是上周订的交易计划!没想到喝顿酒就喝懵了。开盘-2%实在难以接受,周五一个多小目标抢筹,今天直接开砸。这是我想不通的。
   一开盘,就触发我的卖点了。格局一分钟,想着0轴上不去就清仓。价格到-1时,有单子砸,我就跟着卖了。结果,可想而知,随便一挂的单子能成交就说明你卖飞了。但我又不想接回来。没办法,删除自选!
   盘面高标宿联,和远,断板。高度来到了三班。这是毫无疑问,三班票必买的。新金,盛隆,金钼都是高开秒板。我格局了一下豫能,全错过了。
   看了下盘面,海亮和深桑二选一,通信板块简直涨的离谱,很多都直接高开反包,强的不能再强。果断锁定周五,二班海亮股份 (PCB铜箔,算力)。没想到深桑率先走强了。
   那明天海亮不主动的话,以卖出为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