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盈利了开新帖!

26-06-15 15:00 1973次浏览
A股做渣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是好起来了[牛逼][牛逼][牛逼]今天观察了一天三板  排除了那些1字版的   那不是我的模式,就剩下深桑达 A这个了,但是早上这个量开出来有点少,缩量了  然后他就一直缓慢的上去  我的理解应该是取量吧[思考][思考],然后看他上去又跌下来,又有人承接得住  就想着他也还行,就买了   也没叫朋友买,朋友记恨上我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主要是想先去试一下买点,应该是明天才是买点吧  今天本质上还是有点弱的[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涛涛涛

26-06-17 11:02

0
真气人,
菜鸟小

26-06-17 11:02

0
京?
曼樱

26-06-17 11:01

0
哼 我也吃到涨停板的肉肉了呀
A股做渣男

26-06-17 11:00

0
不是哦
A股做渣男

26-06-17 11:00

6
装个逼吧这几天验证猜想很成功  今天如果能涨停的话,估计能吃到14,15个点,看你们吃了那么久肉了,今天让你们看我吃數,嘿嘿
涨涨222

26-06-17 10:35

0
创业板吗
A股做渣男

26-06-17 10:24

1
目前吃了十个点了还没涨停
榎木津双叶

26-06-17 10:04

0
渣兄怎么样了,我在加了鲁玻纤
风生随起

26-06-17 08:44

0
同感
专业打板游资

26-06-17 08:29

0
同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